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阴阳眼 - 北投(台湾)

我以前在台湾住的地方叫着北投,是一个很漂亮而且很多温泉的地方,而且因为那里不是什么大城市所以那里的人真的真的很有人情味,我那时候是去读书(高中的那三年)很开心的,现在跟那里的朋友还有联络..

那时候我还记得是盂籣盛会,我门近期来的盂籣盛会已经给人感觉到很厉害的对吗?那里是我们的千百倍哦,而且真的很多东西的感受是不同的...那年是我第一次去参与,算是去帮忙吧(哦,忘记了告诉你们我住的地方,只要走过场分钟多吧就是海边咯)他们除了有拜祭路上的怨魂,而且还有海上的,也是很盛大的,当晚我和我几个朋友就一起帮忙,看有谁捐款,我们就把他们的名字和数量写下然后挂上来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当晚我也是一样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老掉牙的东西了,但是影像最深的,是我看到有一个男魂,他真的是在我眼前掉了他的头,哪个真的吓到我了....

仪式用了半个月哦.....不是好象我们这里最多五天..仪式完后,我就很清闲了,每一天晚上,因为我有上课而且有打工所以很夜才回到家,那天刚好是轮到我溜宿舍的黄黄(狗),它是一只可以看见那些东西的狗,为什么我会动因为有一次我和它(黄黄)在玩,突然我感觉到有一阵很奇怪的味道,而且突然便冷了,我看见我们两个的身旁站着一个拖着一个小女孩,农装打扮的母女,它们两个在很凶很凶的在看着我们,当时我什么都不在身边(镜子和符)惨咯,我该怎么办呢?但是我看着黄黄,它在瞪着那对母女,很凶,凶得眼睛发红了,一直在吠...那母女明显害怕,不见了,而黄黄也停止吠,也又露出它那可爱的摸样的,至此之后我就更爱它,而且也知道它有跟我一样的东西了...

那晚,大约两点多我回到来,没有冲凉,便带着黄黄去散步了,晚上,北投那里有很好的空气,而且有很舒服凉凉的雾水,我们就沿着那海滩走,因为还是七月,还有人在那里拜祭,其实是没有什么的,但是在这深夜里,我总是感觉到特别不妥,而且特别阴森,黄黄也是感觉到,因为平常他都是跑得满快的,好像他会在拉着我跑的,但是今天他却躲藏在我后面好像不想动一样,,我便蹲了下来,看看到底他在搞什么,当我要站回起来的时候,我发觉我们周围的祭拜的人已经不见了,而且我们是好不知情的...

当我觉得不妥,要回去的时候,我看见对头来者很多人,很超的,鸡记咋咋饿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我心想,有人来了,而且是那么一群,那就不用那么怕了,当时我脚下的黄黄却是在发抖,很怕很怕的样子..当那群人月靠近我们的时候,那种海水的臭味就越浓,而且他们是毫无人气的,慢慢靠近我的头就越晕,而且他们就在我们身旁的时候,我看见它们都是肿涨的,都好像包着一团水那样,而且头上上有些已经腐烂了,流出浓浓的青色的液体,而且有一些还是流出了血水,没一个都挂着一种很不甘心的样子,看着我们,我那时想跑但是我却跑不动了,但是最惨的是它们已慢慢的走了过来,惨了我该怎么办.....突然那群东西好像被什么吓到式不见了,我软了,蹲了下来,黄黄也一样...我们都被吓坏了,当我们回神的时候,我门身边就坐着一位俸着马祖娘娘的神像的老伯伯,谢谢..我连忙对他的救命之恩说谢谢...他没有对我说太多,只告诉我,在着其间千万不要乱乱来海边.....我一定会记得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