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阴阳眼 - KL的商场

要跟大家说说,我在KL的一间很出名的商场帮我朋友看店的一天遇到的奇异事件...
我朋友是本地的一个蛮出名的服装设计师,他有一间位于KL的很多时下年轻人喜欢去的商场,在BB的....(不能讲..你们应该会懂的)

他的服装店是在二楼,一个本地服装设计师的部门,所以假如没有什么买东西的时候是很冷清的,尤其是我那天是在星期六帮他看店,一整天来来去去的人是不少,但是进来的人却不是很多,多数时候,我和戈壁的销售员都是在谈天说地哈哈..

但是问题出现在晚上,当八点多,人来来往往慢慢的也便少了,顿时没有了多数的人数,整个商场变得(我自己觉得啦)阴气很重很重....我朋友的店是位于靠近后楼梯的,所以没有什么人会走过来,而我这个那么敏感饿人总感觉到会有不寻常的东西,当我要回去收拾东西的时候,有一对很奇怪的人走了进来,我没有想太多就向前去招待他们,是一男一女来的,他们的装扮很奇怪华人有不华人,外国人又不像外国人,但是可以从他们的身上闻到一种好像烂了的味道,真的,我那时候真的以为他们是人,没有想到,他们是没有抬起头的,就一直低着头,当我以为他们要静静看所以我就没有打扰它们就回我的柜台,但是我一转身,我的身后突然感觉很冷,我觉得不妥就转回去,竟然他们不见了,为了证明,我看回我朋友CCTV的影像,真的我就是一个人跟空气讲话,呼,我应该习惯了吧....就打算等多一下子就关店,戈壁店的美女跑了过来,说:"DANIEL.你记得不能在这里逗留太久哦,快快关店哦,这里很邪的真的,没有骗你的,"说完她人有跑开了,而我看到我的换衣间有三个脚,鞋子,,就是说有三个人或东西在里面,那时候我傻了我不懂我该不该把那门推开,我等了很旧,我知道我不能在这么等了,鼓起勇气,看见它们还在里面,我一推开,竟然可以一个影子都没有在里面...但是我望像我的脚下边那里有一块布,而且是有一个人的腿,我可以知道它不是人, 是当我看到它是没有掂你,而且它是没有脚子的,但是我后明明是有人的但是当我望像前面的镜子,却看不见后面有人,那时候我怕的要疯了...一一下子,为什么会遇到那么多,我前也不是后也不是,但是我心理真的真的只想回家,我盖起眼睛,很强逼我自己要冷静,就一直在念六字真言,念念念....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我竟然发觉那东西已经伸到我的旁边,阴阴的笑着,我真的要晕了,赶快把我的镜子拿了出来...很快的那东西,不见了....我马上收完东西,钱也没有算,关门就跑了...隔天,我以为我会被我朋友骂,但是他打来给我,:"对不起,我大约知道你遇到什么了...对不起,我没有跟你说清楚..."顿时我什么都明白了...

所以别以为人来人往的商场没有它们,分分钟会更多....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