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阴阳眼 - PENANG 2



明天一早,我朋友就把我拉了出去附近的早市去吃东西,因为是假期,所以零零星星没有很多人,而且槟城的美食真的有够多,把我吃得我都忘了我生病了,知道我 EX打我,我才知道...之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行程,当然升棋山,极乐寺庙,等等是少不了的,但是我那为朋友要的是一些很旧历史,很漂亮的,不商业化的建筑艺术,最后我们去到了一间姓邱的祠堂,是一间很漂亮的祠堂没错,但是从我的眼睛望了进去,却是一间很恐怖的旧东西,可能它已经很旧了吧,而且很阴深..

我们买了入门票,本来我是不要进去的,因为我在病着,怕会惹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我要陪我的EX,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

果然旧屋子的结构是不同的,因为它们的天花板是特别的高.所以整间屋子就特别凉,它的大厅里是恭奉一些神像吧假如我没有记错,旁边左有一间房间,右有一间房间,都是神住排的,很多很多的,,我没有在那里逗留太旧因为,我怕...哈哈

然后因为刚刚喝太多水所以便要去找厕所,我便自己一个人走到了后面去找,找很旧都没有看到,我从这个尾段看到对面那个尾段有一个老公公,我就以为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便想跑过去问他,但是那后巷好像怎么样走都走不过去的,我就眼看那老公公就在我眼前,但是我却走不过去,当时我的头脑还在想,到底问题出在那里?当我平静下心来看看那老公公.踏实穿唐人装的,而且...他是没有碘地的....我才知道,一样的我就赶快把镜子那里出来,我整个人精神起来.我才发觉我走得动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