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殡仪馆须知的恐怖常识

几年前,我去参加我好朋友她公公的告别式。

那天我到了那边,正好看到我朋友匆匆跑到灵堂前然后昏倒了,

就有师公说:『出事了,出事了』 !

然后就把她身上的孝服剪下一块来作法。

作完之后,因为她一直没有醒来,就把她送到医院打点滴,

她家里的人很紧张,一直帮她作法,三天后,我朋友醒来了,

她讲了那天发生的事情。

原来那天她想要去上厕所,她一个人就从灵堂这边走到走廊那一边,

但找不到化妆室,她就再往前走,

刚好碰到前面来了四个人抬了一副棺材,

殡仪馆本来就是阴森森的又看到那群人抬一副棺材,

她心里就很害怕,但是她还是提起胆问那四个人说 :

『不好意思,请问化妆室在那里?』

那四个人中就有一个告诉她:妳就一直走到尽头右转。

然后她继续走,愈走心里愈慌,还! 是找不到化妆室,

这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拍了她的肩膀一下,『妳要到那里去?』

那人用台语问她,我朋友就跟她说找化妆室,

那人就说:『这里就是了』我朋友回头看到那人,

赫然发现那人脸上有化妆,她下意识就赶快跑,

一直跑,跑到灵堂前就昏倒。

其实老一辈的人有交代,晚上出去外面,如果有人拍妳肩膀,

千万不要回头,还有就是殡仪馆内不能说化妆室,

因为化妆室是往生者化妆的地方,

在殡仪馆可以大方直接说洗手间或厕所,

碰到类似我朋友这种人其实满多的,有很多人就这样从此没有醒过来,

因此在殡仪馆千万别说:『请问化妆室在那里』!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