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世界上真有鬼的铁证

我们老家的镇政府后面,有一个妇女开了家店,在我们那里非常出名的,人称神婆。她本是个平凡人,中年遇一高人授道,可通阴灵现在她就是帮人们和死去的亲人对话, 我爷爷生前做了几十年的校长,我也常常和他交流神鬼的话题。爷爷不幸于99年得胃癌病逝。死后,我们家里有七八个人,一起到那个神婆那里问鬼(这是我们当地的俗称)首先保证这个神婆和我们根本不认识。

我们是半夜四点到达那里的,已经有人在那里了,我们只得排队等候。 问鬼的人络绎不绝轮到我们的时候,她问了爷爷的生辰和死的时间,然后就开始作法,喊着类型于地府之门快打开......叫某某地方某某人氏......的咒语。

几分钟后她回过头来,和我们讲话的时候,语气就全变了,和爷爷一模一样。因为当时我们已经亲眼目睹全面一些人和鬼交谈的情形,所有此刻都不怕了,毕竟是和爷爷在一起嘛。大家一人一言地问爷爷各种问题,爷爷一一回答,对于他的葬礼的排场、进来家里新修的一条公路(这是他生起的心愿)、他在下面跟哪些人住在一起、每天跟哪些人打麻将、他的病怎么样了,爷爷都据实回答。当然正如碟仙一样,涉及到神鬼本身的敏感问题,他也不说了。另外我看过一个高人说的,人死后的灵魂会忘记前世的一些情感,变得冷淡多了。而我们见到的爷爷也恰是这样,他和我们讲话的时候都是冷言冷语的。

比较有趣的是,我大叔在外省打工,他老婆问爷爷,大叔在外面干活老实不老实,爷爷说他对这个儿子很生气,因为大叔带了个情妇在外面,叫大叔的老婆一定要多管教。这些消息我们听了无不很吃惊。结果那年过年,大叔回来了,他老婆把爷爷的话告诉他,并通过逼问大叔的同伴,果然发现大叔有劣迹...... 爷爷还告诉奶奶说,他以前有个早死的弟弟很想念他,一直叫他下去(地府),爷爷得胃病可能就跟他这个弟弟有关。奶奶听了顿时泪流满面,以后直到现在,逢年过节奶奶再也不给爷爷的这个弟弟敬酒上香了。我们和爷爷讲了半个多小时,他说他要回去了,就走了。然后神婆恢复原样,一副劳累的样子。 爸爸(他可是县政府的领导,呵呵)问要多少钱,神婆说你们看着随意给吧。于是爸爸给了80元。

这几年来,我周围的亲戚、朋友几乎都去问过鬼,死去的亲人几乎都叫了个遍。而且大家也常常互相交流别人问鬼的一些趣事。比如有个老头就责备他的一个儿媳在他葬礼上哭得太假,这个儿媳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承认了。还有一家人的亲戚,刚出来没讲几句话,神婆就把鬼送回去了,说太辛苦,受不了,你这个鬼一定生前受过刑祸,果然,这个鬼是枪毙而死的。

以上所述,句句真言。 也许真相并不是鬼,而可能只是一种通灵的存在,但最起码,已经证明了世界上绝对有神秘的灵异现象。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