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阴阳眼-广东义山(上)

今天我朋友打了电话给我...:"DANIEL,DANIEL(可以感觉到他在抖) 我知道你是可以看见那些东西的是吗?昨晚我看见了..."我很好奇就被他叫了出去,坐在车内,我是可以感觉他是在发抖的,而且他是吓到嘴唇后白了那种,我摸了他的手很冷的,我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他一直摇头,一直摇头什么都没有说身体就一直在发抖,而且恐怖的是,我竟然看见他一上我车就有一个穿灰色衣服的女人和他一起上了我车,头头我是以为是他女朋友,还是什么的,但是当我看见那女子是坐在我朋友的腿上,而且我朋友是没有感觉的,我就知道那女士应该不是普通人,而且应该不是人,我就开始一面和我朋友讲话,一面就很留意那女子了,一路上我朋友还是说不出话来,我知道可能那女的在这里我朋友根本没有那机会讲话我就悄悄的把我镜子拿了出来,很快的那女子就不见了,我朋友就好象松了一口气 那样,也没有抖了,而且就好象可以动那样,紧紧的抓着我,狂哭,我第一次看见他哭到那样,我也没有阻止,就一直让他发泄出来,他在哭的那当而,我就一直还是感觉到那女的就在附近,这真的令到我很不舒服,就马上把我车上的佛曲就打开,顿时车上的感觉也好了..我就马上开车..一路上,我朋友的情绪都有很大的拨动,一事就停了哭声,一时就哭喊起来,我就把那镜子叫他握着,就叫他倒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的心才好像安心了下来..慢慢的说了..倒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他就因为生意不能周转,所以就和一些很凶而且不合法借钱的人,借了钱,而且利息是很高很高的...所以期限过了,都上门来讨债,所以他很惊慌,而且很后悔,但是也没有办法,家人可以帮的都帮了,而且他也很大声的说,什么他一个人吭就是了,不要连累家人,所以天天他都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而且也想到要寻死,但是他就找到一个很久以前在坟墓求财的纪录片,这就好像燃烧了他的一道曙光,他有回精神了,但是他没有清楚的知道这才是他掉进地域的一个很大的陷阱..他和他一贯的赌友一起就再次的看了那纪录片,都觉得这使翻身的好机会,那时候的他们都被利益,金钱都盖过了他们的害怕,每一个都好像吃了豹子胆那样,都说要去干扰坟墓的女死者了..我自己不是很清楚倒底是怎么一回事情,但是我大约和你们说说就简称为-青竹鬼吧,我也不懂这样讲对吗..但是是酱的,首先要到一个坟墓,要女的,就在她坟头哪里插一支青竹,就在中间,然后竹中间是有空洞的,就淋上黑狗血,然后就一直上香求字..很神心,很诚心的去求,之后那女鬼就会上来,给你真字的,但是不要听见乐纳闷开心,拿什么东西都一定要付出什么代价的,你一定要答应她什么要求,就算多么不合理也好,我相信也必定会答应,因为那时候的人也已经被那四个必中的字所将会的到的可观数目冲昏了脑了.(千万,千万不要乱试因为这真的是很不道德,而且很不好的事情,真的不好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