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阴阳眼 - 有一次

有一次..
平常住酒店的时候头脑一定记得很多禁忌,很多礼仪必须要尊守,有一次我去马六甲玩,可能真的太累了,所以什么都忘记了,一进到酒店我就直接进去,连最基本的敲门我也忘记了,只知道我一进到去,我感觉到有一阵冷风大刺刺的从我身体穿去,而我朋友一进来就感觉房内还有别人在那种感觉,我们住的不是酒店而是,度假屋所以是蛮靠近森林的,因为是PEAK SEASON,我们也得赶紧的住进去所以就没有管那度假屋的背景了,我们一进房间我门看完了所有的灯,是插卡的,这个我们很记得因为很热吗,开完冷气回来也冷冷啊,所以我们就离开的时候灯也是开着,然后便出去吃东西,玩,找朋友...回到来已经是半夜了,我们一回到去,屋内竟然是黑蹊跷的,我们在屋外竟然听到屋内有人在谈话,很紧张,小心翼翼打开那房间的门,发觉全屋子的灯都是关着的,看看那卡,还在啊,没有被拔出来为什么会关完呢?(常识..那卡是控制整屋的灯,假如那卡一拿下来全部都会没有灯的)但是很惊讶的是我们屋内的电视竟然是开着的...我们吓了一跳,赶紧又把那卡拿出来,又放回下去,全屋的灯有打开了,但是电视却关上了...
我本身是觉得很不妥了,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多余的房间来换房间所以也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在里头过夜咯,冲凉的时候,我一进到去,惊讶我看见已经有"人"在用了,因为是有一个联的,里面很明显有一个人在,但是我朋友都在外面,里面那个会是谁呢?我很勇敢的拉开了那联子,里面是没有人的...那时我蛮害怕了,一直问我自己我是否应该冲凉呢?但是天气真的很热,只好冲,我把门关上,也拉上联子,为了壮胆我唱起歌来,越唱我就越小声,为什么?因为在里面有人唱得比我更大声...而切那声音就在我的耳边传来....
我用最快的速度冲完凉冲了出去,我看见我的朋友都好像很怕的样子躲在一旁,我就问他们倒底发生什么事情,
刚刚我进去冲凉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坐在那里看电视,突然我们亲眼看到戈壁那张床,竟然好像有人左了下去,很明显的湿了,而且是整个人印来的,我们都不敢动,然后我门听见头开门声,有关门声,之后那床的水印也没有了,而你就出来了...
我听了之后我也起毛毛,我叫他们把行李就放在那出事的床上,然后就照着一阴一阳的鞋子排放法,希望有效,可以挨过这个漫长的晚上,当晚我们三个大男孩就窝在一张单人床上睡,虽然很累但是我睡不着,而且总是感觉到有人在盯着我们一样,我一直骗自己是我自己多心,但是我望响天花板的时候我真的真的看见有一个男人就贴在天花板上面,我吓倒差一点儿就喊了出来,我把头拧到另一边,看见那桌台下面也有一个女人,是一个马来人来的,我吓得当场就不敢动了,盖起眼睛默默默默的念经,一直念一直念...张开眼睛的时候他们还是在那里的...我慌了也很生气了,站了起来开完所有的灯,乱喊了起来,朋友被我吓醒,而那两个缠人的东西也被我吓跑了,我连忙那一些东西,上车睡,我朋友也跟着我,其实他们刚刚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一直感觉有东西在抓他们的头发,弄他们的脚板,踢了一阵子之后,那感觉又来的,但是没有人感动,因为都时候确实的着房间有鬼....
以后我们无论多累,我们都会懂得去敲门...一定的...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