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阴阳眼】不懂哪里来的哭声

别笑我,那天晚上我是和我朋友抱在一起,忘记了,还有我的狗抱在一起睡,因为我们都很怕,我都睡不着,声音很恐怖的,一直在响了一整夜, 但是声音只是在外面而已,我是没有在家里面感受到有什么恐怖的东西,那还好一点。。。一直,一直就挨到了早上,声音没有了,我朋友看着我,问我:“你不会那样离开了我吧??”我心想,我是那样的人吗?我并没有就那样离开她,说真得我真得很想知道真相。。。 去工作了,那天傍晚我又来到他家了, 我还是没有忘记带我的狗狗。。。

那天我们都把门窗给关好,我们说过无论外面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不要出去,果然和我们想那样,一天黑声音就来了,门窗,同一时间好像时间被人敲打那样,我们都吓得跳了起来,,还好我们把窗帘关上,所以看不见比较好一点,我朋友已经怕到什么都不敢动了,风和叫喊声音一直想不停,我朋友好不容易睡着了,我也很累但是却很不安心, 我忍不住了,我跑到客厅那里,站在那大门门前,很犹豫到底要不要打开门去看看,终于我还是忍不住了(你们不要以为我很大胆,我手里紧紧地握着我的红付薄,镜子 我放在我朋友那里了)我跑了出去,哇!外面真得很冷,他家周围都是没有人住的

外面真得很冷,我沿着声音的方向去找到底问题出现在那里,他家后面就是一个森林,不是很浓很大的森林,但是在晚上而且在这种气氛,真的看起来有一点害怕,但是为了知道真相,我知道我必须过去走进去,禁区里面之后,我的毛毛都跑了起来了,我的眼睛突然在黑暗里面突然不可以适应,所以我什么都看不见,但是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把我整个人压下去,不由自主的我整个人跌得下去,然后在我耳边出现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叽叽喳喳的我真得不懂再说什么,但是他说每一句话我的头的疼就越来越厉害, 很奇怪的事,我说被逼蹲下来的地方的高度就刚刚好是一个小孩子的高度, 我要站起来也不能,而我要更加得蹲下来也不能,我呼吸开始很困难,在我脑海中真得好像有一种就来要死的感觉, 我一直念,一直很努力的念, 然后好像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我才可移动,我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我知道这东西是我一个人搞不定的。。。 明天。。。 我要等天亮了再来。。。整晚,我都没有睡觉,我心里面已经有在盘算着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明天一早,我便打了电话给我姨丈,告诉他大约是什么问题,中午的时候他来了,他说要等到三四点下午的时候才进去那森林里面,因为那个时候的太阳是很猛烈的,那东西就不可以有什么动作了,我之前说过那森林不是很大,也不是很浓的,那个时候是下午,但是我们却觉得,那森林有说不出的阴森,而且是很寒冷的,不是风吹,但是却有一种很说不出的寒冷。。。我望了望我的姨丈看见他的神色很不对,我很少看见我姨丈是那个样子的我知道事态应该很严重,我也不敢多说,很谨慎,得看着前方慢慢的走,森林不是很大的,但是我们也不懂走了多久,我发觉我姨丈的表情越来越难看,它往往天空说:“天就快黑了,我们必须找路出去,不然天黑了,那东西就会变得很凶,我们就很麻烦了”我吓了一跳,但是很不明白的。。 我就问我姨丈:“它应该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害怕?”他看了看我,:“你不明白的,它并不是普通的女鬼,它不是普通的女鬼,我可以感觉到”我没有问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找出出去的路口, 我远远的看见那出口,但是无论我们如何走过去,我们都靠近不了,而且就好像越来越远那样的,我慌了,但是我姨丈一直安慰我,:“不要害怕,不要慌我们就可以找到出口的”他说完,嘴里面念念有词,从袋子里面拿了出来一个小瓶子(不要问我是什么,因为我不懂)然后他打开了瓶子,有一团白白的眼,很清香,很快的,那阵烟很快的就不见了,感觉上很舒服,继续念。。。 果然不久我们就找到出口,松了一口气, 我们马上进回我朋友的家里面, 从我姨丈的脸色来说,我不能和我朋友说,事情已经解决了,因为很明显的是没有,:“我需要时间”这是我姨丈丢给我们两个的话,然后他进了房间, 我们等到了七点多,那恐怖的感觉很那恐怖的声音又来了,姨丈出来了, 他打开门,然后在门上贴了一张符,吩咐我们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可以打开门,而且要把说有的门窗给关好,在后门,也就是最接近森林的那到门,姨丈也贴上了一张符,然后我们马上就好像进入紧急状态一样,我和我朋友坐在客厅里面,粘得紧紧地,到了八点多,外面突然静得吓人,我们站起来,很好奇,是不是问题已经解决了吗?突然门外传来了一阵很急促的敲门声音,就好像上一次那样,很自然的我们就走过去想要应门,正要打开门那一刻,我的头突然很痛,我突然想起了我姨丈说的,无论外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开门,我马上阻止我朋友,我就马上把我朋友抓离开那门, 外面的一定不是人。。。门敲得很凶,我们都很害怕,姨丈跑出来和我们说,:“不要害怕,又拿张符,那东西是不可以进来的。。所以不要害怕,过了今天晚上我们才打算。。。 你们可以先去睡觉的!”我看见我姨丈的表情很轻松,心比较安心一点,但是哪里能睡得着呢?一直呆。。。 就到了明天。。 声音在七点左右没有了。。。我朋友睡着了。。。 渐渐的我也睡着了,一直到中午,我醒来的时候,我姨丈已经回来了。。。他说没有事情了。。。解决了。。。在他身旁多了一尊养小鬼的像。。。。我很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事情是怎么解决的啊。。。 但是我姨丈没有回答我。。。但是事情总算就解决了。之后我朋友家安了一个观音像。。再也没有了那恐怖哭声干扰了。。。(完)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