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阴阳眼-广东义山(下)

那一天深夜他和他三个朋友就去到广东义山,因为哪里是普通华人的坟墓,所以那里的守卫是没有那么森严的,更何况,真正尽责的守卫员现在已经很少了,更别说是坟场的,因为那里的恐怖传说真的是太多了,就算他们是听见什么奇怪的,他们也不敢去做什么,就因为是这样他选择了哪里,那天是没有什么月光的,而且因为清明节已经过了很久,所以哪里的杂草是没有人管了,生到很高,而且还是下了雨,所以他们冒着害怕的心情也很辛苦才找到了一个比较新的女子坟墓,试想想看,平常我们在路边看见那坟墓我们是多么的害怕,但是他们真的排除了自己很大很大的害怕,果然钱的力量是很大的,他们没有敢去看那女的倒底生到如何,只是知道她才二十多岁,他们自己都知道这样做是很不道德的,一定会有报应的,但是他们都没有办法了,仪式开始了,他们把那买来烧的东西都烧了,而且他们很诚心,然后也不管那么多了就一起把那青竹插在那坟头中间,然后那一刻,一贯很冷的冷风吹向他们.真的感觉到那刺骨的冷风是吹向只是他们的,因为那风是不小的,但是周围环境都没有被风吹过的痕迹,他们没有退的机会,只好也把那黑狗血倒进那竹子的中间,血就一直流下去,一直流,同一个时间他们听见了一个很辛苦很急促的呼吸声音,他们整身都发抖了,他们知道有东西来了,马上蹲了下去,头低着的他们都不敢去抬头,但是他们是感觉到头上是有人,好像有人是看着,瞪着他们的感觉,都知道那东西出来的,他们马上很诚心的去求,然后有(我也不懂用了什么方法)就弄了四个字,四个号码,他们一看见那号码,什么恐怖都忘记了,很自然就抬起头来了,他们四个人都看见那坟墓那里有一个女的就站在那里,不是看得很清楚,因为是好象有一块红布盖着她的脸,但是可以感觉到那女的是飘着的,他们看见了马上有底下头来,说什么只是想求真字没有要打扰的心态的,我们一定会(我朋友没有说出来,是有什么东西要遵守的),之后那东西没有离开,直到他们说了很大很大的报酬那女的才离开了,他们兴高采烈的回去,马上下重本就博了,果然他们是中了头奖,奖品真的真的赢了很多很多钱,债务还清了,而且他们已经完全的投入在那种开心的情况,完全已经把那回报的事情记得在脑里面,问题一一的出现了.一天早上,我朋友一上车的时候,就看见他车旁边坐着一个女的,就以为是他老婆就很奇怪?明明他老婆刚刚才在厨房忙啊,为什么现在在车里面的呢?他看见是他老婆就没有管他,以为她要跟他的车出去咯,就开车咯,但是突然他听见有人在后面叫他:"喂老公,你不是要载我去菜市吗?为什么不等我?"当时他是没有想什么的,只是很奇怪明明他老婆就在车上为什么还要喊他,他就望向他戈壁(也就是他老婆坐的那位置),一望,突然他喊了起来,他看见一个陌生的女孩就在看着他,很近很近的那种,那眼睛是瞪得大大的,很恐怖.那根本不是他老婆,是谁?当他老婆追到他车问他为什么的时候,那东西就不见了,留下的是那已经逼出尿来的(我朋友),他才想起,那天恐怖在坟墓恐怖的脸孔,她已经开始找上他来了..

他很害怕,不敢出门,每天都关自己在房间里面,什么人叫都不敢出来,但是他太天真的,他以为他躲着就看不见了吗?有一天,他老婆是一样的拿东西给他吃,但是当他老婆进来的时候气氛和平常的不同,因为他老婆以为他傻了,就不敢靠近他,只是把食物放在地上就离开那房间了,但是今天,他老婆竟然坐在他戈壁,然后就照起镜子来梳起头来,一面梳,一面就自己和自己说起话了,一时就笑,然后就哭,不然就很大声的喊了起来,最恐怖的是她竟然用头去敲那面镜子,很大力,很大力.直到那镜子破掉,直到她头破血流,突然她转了过来说了一句...你欠我的东西及时要还我?"他老婆就晕倒了,之后就马上送她去医院,他很清楚知道事情弄大了,但是最大间事情的不是这个而是,其中一个和他们一起去求的朋友竟然在一场很普通.轻微的车祸中死掉了,不是什么严重的伤,但是却就这样死掉了.事情真的很严重了..

就找到了我,然而我当然找到我姨丈(真的对不起..每一次都要麻烦到他),他一见到我朋友就大骂了起来,一来,当他知道我朋友竟然碰到那么不好严重的事情,二来,我姨丈看见除了我和我朋友还看见那女鬼跟我们一起来了,骂除了给我朋友知道,也是要吓那女鬼的,之后说了这事情姨丈也知道事态很严重,赶紧就请了我姨丈那里的扎童,就请了(我也不懂是什么神)就和那女鬼谈判,我就在一旁看,我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因为是说很很奇怪的语言的,但是我可以感觉到那女鬼真的真的很凶,但是这也难免的,试想想,假如有人在你住的家那里开一个洞,倒东西进去,还要和你要求东西,到后来没有去把你的基本要求给做好.你会生气吗?说回来,我看见那扎童竟然可以累到晕了下去,而且那被那女鬼上身的那另一个扎童辛苦到吐血,我在那里由三点下午就一直呆到凌晨的五点多,他们还是在谈判,到最后还好那女鬼放手了.但是我那朋友把剩下的那笔蛮多的钱都奉献给那女鬼了,意思说,修补她的坟墓,打了一个三天三夜的法事,事情和烧了需要用四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可以烧完的纸扎品,而且我朋友还要吃长素才可以消过这比债,还可以保存他的性命...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