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阴阳眼-吉隆坡中央医院附近(下)

阴阳眼-吉隆坡中央医院附近(上)
http://gui-ghost.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7044.html

突然在我身后,我听见了一个声音,很小声, 很细腻的声音, 我听清楚一点,是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在唱歌, 在这里那里有可能会有小孩子在唱歌,这太不寻常了,我听清楚一点我相信你们应该有听过得一首儿歌。。 一步一步向前走,慢慢走到校门口,看见老师行个礼。。。。是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但是在这一刻,在这一个环境听见,我的毛毛都站完起来了,我以为是我朋友的电话铃声, 但是我看看我朋友完全没有反应,, 而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了,我小小声地问我朋友:“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他们都摇摇头,然后越走越进去, 我开始拦着他们:“你们不要进去了,里面会有危险的!”那时候他们一定觉得我很胆小, 但是我当时候真的感受到危机,我看着我朋友越走越进去,我没有理由放下他们,我只好跟着进去。。

一步一步向前走,慢慢走到校门口。。 那阵声音又来, 这一次不是在后面来的,而是就好像在我耳边响起来那样,很清楚,我看着我朋友们,他们好像没有什么反应,说真的那时候我真的有点伤心, 为什么到后来只有我一个听见?而且也是只有一个人负担起呢?我真的有点生气,你们知道啊。。 只要你们生气,就会忘记了害怕我不懂我自己有没有瞪到什么东西,我就开始埋怨起我耳边的哪一个声音,当我要开始埋怨的时候的,突然唱歌的声音没有,在一刻里面停止了,我开始闻到一阵阵很奇怪,说不出来的味道,突然来的味道让我又在一次的戒备起来, 我们那时候已经到达了厕所,应该就是案发的厕所吧!哪里还有很多应该是之前警察留下来的封条,但是都已经很破旧了,其中的一扇门被很多木板钉死了。。 这让我们更加的肯定那就是凶地了, 在里面除了可以感受到很恐怖的气氛,我还感受到一股悲伤, 感觉好像要哭那样,我其中有一个朋友说,不如我们想办法把那些木条给拆开看看里面有些什么,马上的我就阻止, 其他的人也反对,但是当我哪一个朋友说出这东西的时候, 在我们的背后突然刮起一阵寒风,周围的窗口都给东西封了起来,是没有可能会有风的。。他们开始知道危险了,一个个开始粘在我的身上,然后就开始慌张了,一旦慌张就很乱了,每一个都在喊:“走拉走啦。。!”但是却没有人让开来走,甚至因为我们太着急,有两个朋友还跌倒,我们想要走出那厕所的大门,谁不知道,有一个无形的力量就把门关上了,我两个男子朋友就马上跑过去想要把门打开,但是怎样开也开不了,其中的女子还是害怕到哭了。。然后一直喊:“怎么办?怎么办?”有何必当初呢?当时候我是那样想的,我们就我在一间两个厕格的厕所里面,其中的一间还是案发的厕格,有些已经害怕得蹲了下来(开门的也因为开不了而没有力了)我们都没有说话,突然每一个,当场的每一个人都听见。。。 一步一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校门口。。一个小孩的声音,就在唱着这一首儿歌。。我那几个女子朋友已经疯狂的在那里喊着了。。令到在想着办法的我, 也慌乱了起来。。一面唱歌,我们就听见有人嘻嘻笑的声音,声音就在我们周围盘旋着,是哪一个小女孩吗?我不懂,但是相隔了那么多年,没有可能是小女孩来的啊。。我叫我朋友好好地在那里念经,但是他们都摇摇头说不会,我叫他们把会的佛号给念出来,大大小小都会有点帮助的,(说真的,那时候我并没有多大的害怕,因为我感觉不到那灵体又要伤害我们的感觉,好像在作弄我们那样,但是看着我的朋友。。也难怪他们会害怕的。我不害怕,是我自己有问题吗?我问我自己)

我把我的镜子拿了出来,在我心里面我默默地说着:“我们干扰你是我们不对,我们也知道错了。。 希望你可以放过我们,我们答应你,当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会烧东西给你的!”重复又重复地说着,然后我尝试的把门打开,还是不行,风满满的刮了起来,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面是没有可能刮风的了。。我们都吓呆了,然后都哭了起来,我慢慢觉得就算要开玩笑,那也未免太大了吧!周围的怨气越来越重,我知道事情已经不妥了, 我一脚想要把门踢开,但是我整个人就整个人就这样跌了下去,幸好没有把握的镜子摔破,我站回起来发觉我的腿已经扭伤了。。很疼,我真的生气了。。 我不敢说出来,在里面默默地说:“你不要逼我, 我也可以很凶的!”那时候我真得很想就把我的红符包拿出来,那样我又太残忍了,但是我看看我的朋友已经吓到说不出也喊不出来了, 我该怎么办?冷静,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冷静,我还是努力要把门打开,每一次我扭动的时候,我都默默的念六字 真言, 一只很专心的念,终于被我打开了,我朋友看见了,马上就冲了出去,我慢慢走因为我的脚很疼,他们已经跑了下去,当我转回去看的时候,我又在一次的听见。。。一步一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校门口。。 然后我看见有一个手, 不大不小的,就把那厕所的门给关上。。

我默默在念着:“对不起,对不起。。!”我走下去的时候,我看见我的朋友有一个竟然害怕的,在街边呕了出来,他们看见我,走了, 走了。。 想要扶我,但是我突然想到,是否应该把门给关好呢?, 我再一次走上去,竟让让我发现,刚刚我们走进去的哪一个们已经被一个很大的锁头关上了周围还铺满了灰尘,那么我们刚才是如何进去的。。 到现在隔了这么久, 我还不知道。。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