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阴阳眼】不懂哪里来的哭声

最近很喜欢窝在我朋友新买的家,因为他的家又大又舒服,你们一定在想,在kl 哪里还有可能找到那么样的家啊?忘记说他的家还很便宜啊!因为它是在离开 kl一段路的郊区那里买的,他的家后面就是一座森林,还有一座小山,所以那里的空气真得很清新,而且环境也很宁静,很适合我们去写歌啊,做我们要做的东西。。。

所以它一般进取,我就说:“不如我给钱你,你就租一间房间给我,我什么时候要来都可以咯!”他没有回答我,只是看着我笑。。。

但是我还是不理会,我就好像自己的屋子那样半搬进去住了,而他也没有反对,他的家有四间房间,一个很大的客厅,后面厨房一打开就是那美丽的树林咯。。好好

晚上在他的家里,可以听见好好听的虫叫声音,在城市真得已经听不见了,一直一直我都很喜欢那里,但是过了一个礼拜,问题就出现了,那天晚上,我很记得我在房间里面正在为一个要出专辑的歌手写歌,再写不出东西的时候,突然我听见外面有一个女生的哭声,从那声音我分不出是多少岁,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女生的哭声,声音由弱到强,而且很怨恨,令人听了很不舒服,而且我心里也有平常那种不好的预感,心想:“惨了,不是又要遇到那些东西了吧?”然后我便尝试打开窗,然后就听下声音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已当我打开了窗口的时候,声音就没有了,一旦我把窗口给关上的时候声音又来了,外面已经是黑漆漆的,当我打开窗的时候,望出去都觉得有点恐怖,但是在那屋子里面,我什么恐怖的感觉都没有感觉到,虽然那屋子没有按什么神像,但是却没有那种恐怖,不好的预感,我没有管那么多了,就要睡觉了,那天晚上,我发了一个梦,在梦里面,我在一片森林,很大那种,黑黑的,我听到了一种熟悉的声音,听久了才想起是那个女生的哭声,所以我就一直在找,一直在找,不懂多久,我就醒来了,就好像没有睡到那样,全身都很累,我也没有想太多就去工作了,当天晚上很自然的我又来到我朋友的家,他看看我,给了我一串钥匙,对我说:“交租给我,不要敲门了,烦!”哈哈我听了,笑死我了,我还来了我的狗,傍晚的时候因为我很空闲,而我朋友也在家里面煮饭,我就带我的狗在他家四周溜,平常我的小狗是跑很快的,我总是在后面被她牵着走,好像他溜我不是我溜他那样,但是那天,正当我们在走我朋友家的花园的时候,他就躲在我后面,在发抖,然后还发出呜呜声得叫声, 对这就在我朋友家隔壁的一个树林,然后好像很害怕那样在呜呜叫然后就在发抖,我看了看他,然后就很专心的看着他看着的那个方向,黑黑的,我什么都看不见,然后我也觉得不是很舒服了,马上我就把它带回去屋子里面,一进到屋子里面,他马上就恢复正常了,跳来跳去,我还是觉得很奇怪,虽然还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之后我们吃了饭 就坐在客厅里面看戏,突然外面有一阵很急的敲门声音,我和我朋友都跳了起来,然后我走过去开门,越接近那门,我就觉得有一阵压力,把我弄得头晕晕的,我本身的反应告诉我,不要把门打开,会有很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停在门口,敲门的声音一直在敲, 我朋友就要把门打开的时候,我停止了他,我的头很晕,这是很不好的现象, 我在那小小的洞口看了出去,是一个女生,湿淋淋的,因为不是很亮的关系,所以看不清楚他的长相,但是可以看见的是他用一双很大很大的眼睛在灯者再看着他的我,我吓了一跳,我朋友看见了就马上向那洞口一看,然后她看了看我,说:“外面什么都没有啊?为什么你那么害怕?”我再望出去,那女的还在那里,为什么我朋友会看不见,想清楚了,外面在敲门的,更本不是人!我叫他坐回去看戏,我看看是谁,然后我暗暗的在我裤袋里面拿了出来我的镜子,然后鼓起勇气把门打开,一开门,外面有一股冷风狠狠地吹向我哪里,我好像站不稳那样,然后我握紧了我的镜子,那风好像突然间没有了那样,我看见那女的一直向后退,然后就不见了,我都软了,我朋友问我什么事情,我只是对他笑然后说,没有事情。。。。

那天晚上,我在他家睡觉的时候,外面的风很强,而且那哭声也很响, 我朋友跑来了我房间,很慌张地问我:“你有没有听到,你有没有听到!”我朋友是很胆小的,虽然平常他很man 那样其实很多东西他都很怕的,所以我不可能和他说,外面应该有鬼在哭吧?我便和他说,没有东西,没有东西,其实那时候我很担心。。。到底要怎么办?(待续)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