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英國男子用手機拍照竟拍出神秘鬼臉(內有靈異照)


鬼魂是否存在一直是個極富爭議性的話題,但有些現象確實難以解釋,而且許多人都曾在成像的照片中發現神秘人像。
不久前,英國一名少年用手機為夥伴們拍照,但拍出的照片中竟出現一個神秘的鬼臉。

這張怪誕的照片是17歲的馬修薩姆斯用手機拍攝的,當時他和姐姐、姐夫以及朋友們正準備出門。
照片上能夠非常清楚地看到一個男子的臉,眼睛、鼻子、嘴巴以及頭髮。

薩姆斯說:「當我把照片放大給姐夫和正在哭鬧的小妹妹看時,忽然發現一張不屬於我們任何人的臉。
你甚至能夠看見他的面部表情。這張照片太怪異了,我非常震驚,因為我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我將照片發給女朋友看,她也認為非常怪誕。」

之前,最著名的照片鬼影是2003年在漢普頓宮門口被拍攝到的一個身穿斗篷的人影。
漢普頓宮是亨利八世的宮殿,當年亨利八世的第五任妻子凱薩琳因通姦罪關在這裡,最後被送上斷頭台,從此這座十六世紀的王宮鬧鬼傳聞不斷。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