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妳/你確定門外的是人嗎?

風和日麗,又舒服的下午,我一個人待在房間內上網,剛好逛到靈異網站,點進去看見一篇文章,

標題是:【有敲門聲時,別去看門外有沒有人】

我時常看看就過,不以為意,我把網頁關掉後,就去逛其他的網頁或者下載歌曲,

當歌曲下載好時,開啟音樂撥放器撥放音樂來享受時,好死不死不知道誰不長眼,按了我家的門鈴,

我起身去把門打開沒好氣的問,「誰啊?」但是門外沒人,卻有一股涼意傳來。

我沒想什麼就把門關起來,轉身要回書房時,又有人按了門鈴,這次我還是想著會不會是有人惡作劇的

心態開了沒,但是,跟第一次開門的時候一樣,沒有人!
這是怎麼回事?

是真的有人在跟我開玩笑?

在我自己不想胡思亂想時,在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一張凶惡的臉……

但正面轉向那個臉時,卻什麼也沒有……

第三次有人按門鈴時,我怎麼樣也不去開門……

可是門鈴按玩我沒回應時,這次『他』是用力的敲打門,但個性很直的我,終於按耐不住有人一直摧殘我家的門時,我起身走向門口去開門。

我錯了!這次有『人』站在我面前,說清楚一點,他不是人…他沒有腳!

那個凶惡的臉就是剛剛我眼角餘光看到的臉……
「為什麼剛剛不開門!為什麼剛剛妳不應門!」凶惡的臉衝到我面前,雙手掐著我的脖子,力道強
到不會想讓我呼吸。

在我快不能呼吸時,一陣冷意對著我直撲而來,我醒了……
剛剛的是夢?還是?

正當我在思考的同時,巨大的敲門聲傳了過來,我走到了門口開門時,有個怪物在門外凶惡的瞪著我,張開了嘴衝向我!



「啊--!」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