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分享] 外星人和地球人曾生下混血兒?

據報導,一塊多年前發現的怪異頭蓋骨最近引起科學家極大的好奇。據稱,這塊頭蓋骨是美國一隊夫婦於1930年在墨西哥一座礦山附近發現的。之後,這對美國夫婦便把這塊頭蓋骨收藏起來,直到1999年才把它交給研究人員。

美國科學家羅伊德堅信,這塊奇異頭蓋骨是外星人與地球人混血兒存在的證據。DNA檢測結果只能查出死者的母親是純正的地球人,但卻無法查出他父親的DNA。這在羅伊德看來,是除了頭蓋骨的外觀奇特之外,又一項證明他的父親是外星人的證據。

不過,批評人士和懷疑人士認為,這名死者的奇異頭蓋骨只是基因突變的結果。(綜合報導)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