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老鼠有靈性喔!

我家有一隻老鼠
但是在去年五月就往生了

上上個月聽媽媽說半夜都會聽到老鼠跑輪子的聲音
(因為我家老鼠只要想要玩或是肚子餓就會跑輪子叫我)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有牽掛不放心
所以我隔天就去埋他的地方
跟他說我跟媽媽姐姐爸爸都會過的很好
你要乖乖不要留念
要趕快去投胎做人
我們有緣再相見喔!

後來就沒有在聽到輪子的聲音了
我猜想他是聽到我說的話了
真的很乖巧

所以我認為老鼠是有靈性聽的懂人話的喔!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