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阴阳眼-不存在的丧礼


那天我也好像这样,很不舒服,但是我却要到学生的家教琴,本来可以请假的,但是我那个学生也就快要考试了,所以得跟他补课,而他的家是在一个华人新村里面的,要等他放学之后我才可以去找他,但是那时候却很夜了..那天我应该是不可以出门的,因为到现在我还是很后悔...

傍晚的时候我,姨丈有打了一个电话给我,是突然间的,:"今天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出门,因为我看了看你今天有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千万记得不要出门...但是我真的无法推掉我学生,所以我没有听我姨丈说就出门了...恐怖的事情也发生了...

一路上我也感觉到好象很不妥,加上我生病,所以我驾得特别慢,用了很久我才到达那里的路口,今天那里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很不同,好相有种去到另一个地方的感觉,但是我看了看,是这里啊,很熟悉的地方啊,我没有觉得什么只是感觉到这里好像很不妥的样子,没有办法我还是得教啊,我心想..

进到去那里,我到了一个橡胶园,我心想:"还有经过一个橡胶园,平常我来有吗?"里面很暗的,所以开大灯来照以免撞到什么,突然我看见从远远好像有一团好像是人在来着我的方向所以我便想不如先让他们过,我才开车,因为那条路只是可以一样东西过而已..慢慢的他们越来越靠近了,我在车内也突然感觉到寒冷起来,真的,他们越走越近,我的头也越来越痛了...当我开车走地的时候,我的车也竟然开不着,我慌张了,因为这里我真的很不熟啦,而且要叫救命,也不懂可以找谁,因为我现在是身在一片橡胶林里面...我想下车,但是幸好,好象有一个东西在拉着我异样,一直好像叫我不要下车,不要下车..我才没有下车...那团另我感觉恐怖的东西来了,是一团出殯的人,好像赶着什么似的,每一个人都穿上了丧服,有男有女,前头的还拿着一张照片,里面是一位女人的照片,而且还是抬着一副很古老的棺才...我心里有很多疑问,

有人晚上出殯的吗?而且为什么虽然他们是有很多人,为什么他们一点声音都没有.而且连一点人气都没有?我抬起头一看,真的吓到我是他们竟然全部都好像飘着那样而且都停下来看着我,不是看,应该是盯着我...蹬着我而且眼神是很不友善的..我很害怕,心想着我该怎么办呢?

在没有办法之际,我只好也看着它们,他们的人数是不少,而且它们恐怖的地方是,它们已经是了,平常我们看到葬礼,我们已经会很害怕了,但是现在的环境是,它们是一群奔丧的魂..令我印象就深刻的是那副棺材,是很传统古老的那种棺木,是被抬着的,我不敢想象里面是否有什么,因为我看见他们在瞪着我的那时候我已经是很害怕了,在我正想着该怎么办时候,它们不见了,而且我的车也继续活动正常,我当然赶快离开这里,但是我在车内是看见了尽头,因为我已经看见有屋子的灯在照着但是我就好像走不过去一样,就一直在原地走着,(对不起,那天我竟然也忘记带我的两样宝贝出街,所以...)我很害怕,因为我不懂该怎么做,想打电话给我的姨丈,那里也没有线,突然我闻到我车内有一种很臭很臭的臭味,好像是死老鼠的味道,当我望回我倒后镜子的时候,我竟然看见刚刚穿着麻衣孝服的男子坐在那里,还在狠狠的盯着我,而且在他身旁也坐着他手上相片里面的那个女人,但是恐怖的是那女人已经腐烂了,而且我也看不清楚倒底她是长什么样子的..那不用紧,她的脸上还有虫在蠕动,而且还有一滴滴的血水在滴着,我看了就快要呕出来了,我心想,倒底我做错什么,为什么我生病还要那样来玩我,我越想就越生气,约生气我就越大胆,也忘记了害怕,我当场就把车停下来,转了过去,看着他们..我瞪着它们.大声疾呼的说:"我倒低那里得罪你们?是我弄到你们这样的吗?为什么不去投胎在这里弄人家?很开心吗?我要工作你们懂吗?做真的大完吗?快滚啦..."说完,我才发觉原来我可以那么大胆的,但是还好它们不见了而且我也很顺利的到了我学生的家..我没有把事情告诉他,但是很奇怪的事,我遇到它们的时候,在那橡胶林里,我感觉我好像用了很久的时间但是竟然只是10分钟不到,而且我问回出去的路时候,我学生竟然说他们这里根本没有什么橡胶林,而我刚刚经过的橡胶林是什么空间呢?我到现在我还不明白...
过后会到家,被我姨丈训了一顿,而我也病了一场大的病...很可怜..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