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貼圖] 出售真實“人體切片” 恐怖啊

人稱“死亡博士”的德國解剖學家鞏特爾·馮·哈根斯以他的人體展而聞名世界。


近日他又開了一家專賣店,向專業人士出售他製作的人體和動物的橫截面切片。毫無疑問,從科學的角度看,哈根斯的“產品”的用途是勿容置疑的,但死者為大,又是我們中國的傳統,你贊同以科學的名義將死者的屍體切片出售嗎?




哈根斯對待死亡的方式有點像死神,與死人打交道就是他的職業,所以媒體把他稱作​​“死亡博士”。前幾年,他一手打造的世界屍體藝術展已經展出了大量擺出各種奇怪姿勢的人體和動物屍體,這些都是通過被他稱作塑化的方法加工而成的。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