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妈妈所经历的影院灵异事件


妈妈年轻时曾在电影院工作过,是当检片员,当时电影院里还有很多老式的职工住宅楼,就是楼下有个大的公用厨房,厕所在另一个地方,离楼房不算远,房子是一个小厅连着两个小房间的!至于洗澡房就在楼房对面的一排平房里,有点像宿舍的厕所一样,有一个个小格间格开的。当时妈妈有个女的工友有一年就遇上了一件怪事:她会在她先生出差不在家时,她就会经常听到“嗡嗡嗡”的声音,不是很大声,就像有人在你耳边说话那样,可只有单调的“嗡嗡”声。一般都是晚上特别是睡觉时听到,甚至她先生出差了她结伴去洗澡时还有听到!听到的时候她会告诉别人说:“你听你听,又来了,那种声音又来了!”可大家没有一个人听得到!当时她并没有什么精神病,所以大家也都相信她真的听到了某种声音。

后来有一回她先生要出差去很久才能回来,她说那段时间每晚都会听到那“嗡嗡”声,吵得都睡不了(以前的人也怪,都不知道怕的哦~)。后来她跟妈妈诉苦了后,妈妈就告诉她一个办法:在枕头下放一些铁制的东西,好比剪刀呀、刀子呀、钥匙之类的。

到了晚上她刚睡又听到那声音了,于是她就按妈妈说的,在枕头底下放了一把水果刀。顿时,那声音便消失了,妈妈的工友就有种很放松的感觉就睡了。刚睡了一下子,谁知道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她一直是保持一个姿势睡的,因为刚睡,也没翻过身,也就是说,她睡到床上一直到那声音消失后都没有动过,可她却听到“啷”一声响,然后那恼人的声音又传来了!她很纳闷,坐起身开灯一看,发现枕头底下的那把水果刀不知怎么的,正“躺”在床前的地板上!刚才的“啷”声响就是那水果刀掉地的声音!(我还是纳闷她怎么都不知道怕的呀?)

结果她就很气愤呀,就把家里的所有铁制的刀呀、剪刀呀、钥匙呀等等都放到了枕头底下,然后那声音就又消失了,而且从那以后她也再没有听到过那“嗡嗡嗡”的声音了!

其实她听到的“嗡嗡嗡”声的确是有什么东西在跟她“讲话”,只是因为鬼是只有单声道的,它讲的东西一般人是听不懂的,所以听起来只觉得是“嗡嗡”地响。放铁制的东西在枕头底下并不是真的就可以吓走那些东西,只是有一种不友好的意思。一般来说放那些东西跟人都无怨无仇的,也就不会特意要伤害人,就像妈妈那个女工友一样,遇到的那东西可能真的有什么要那个工友帮忙的,所以才会老去“吵”她,当她放了一把刀后,知道她不希望它再打扰,而它又真有什么事要讲,所以才把那刀扔到地上,而妈妈的工友最近把很多铁器放在榨菜头下之后,它知道别人真的很烦它了,所以才会自己离去!所以并不是说铁制品就是避邪的啦!!!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