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阴阳眼-好....但是还是很怕会突然不见


我上一次去泰国的时候,遇到那恐怖的事件之后,这一次我也学聪明了,我们都不以价钱为目标,钱也不是问题了,着一次我也也检查了清楚那个泰国恐怖酒店的凶榜我们才住进去的,然后进到房内我们也做好一切的仪式,我也看清楚倒底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没有我们才放心的住了进去..放下包袱我们就出去玩了...
在泰过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吃也有很多东西买,让我买的真的不予考虑,就好像百万富翁一样,真的很开心,而且那里的吃的都很便宜,只要你们不怕比较肮脏,哪里真的是一个天堂(有点离题了..)

我们也去诳跳蚤市场,有很多东西卖的,只要你说的出就有那东西卖,当我朋友在走走的时候我就诳到一摊是卖古玩的,我被一个很漂亮的打火机吸引了,真的我没有考虑价钱我就买了下来,而且我当时真的好像忘我一样,就一直看着那打火机,直到我朋友叫我说要回了我在真的好像从梦里回来一样..那时候我还心想,是不是我太累了?之后我把那打火机一放进我的包包,我就好像忘记了有这东西一样,就和我朋友回去酒店了...

知道我们回到去,我们都交换看我们买了什么我才发觉我买了这打火机,之后都很累了我就把那打火机给放在桌上就去睡觉了..我很记得我是盖很厚的被的,因为真的蛮冷..
睡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很冷,是刺骨地冷,我就想到是不是我的被被我朋友抢了,但是我张开眼睛我看见我还很安稳的盖着被,而我朋友也睡得好好的..又继续的睡了下去...,这次我听见了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在我耳边讲话,是说英文而,说得很快我也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但是要张开眼睛的时候,突然我身体就被一个手摸着,摸来摸去,我就以为是我朋友,但是我想了想,我朋友跟我一样是弹钢琴的,都蛮滑的,但是在我身上游走的手却是很粗而且是出奇的冷的,这时候我就开始觉得恐怖然后怕了,这手一定不是属于我朋友的,这样一来又只谁的?我很害怕而且我也忍不住了,我一张开眼睛我看见我身边多了,男人,是穿着军服的,很破烂了,而且黑黑暗暗我也看不清楚,只是知道他就是那个摸我的人...它就一直摸...同性峦?我也考虑了这个问题...我看不清楚.只是知道他在笑着...阴阴的,而且当我要起身的时候我竟然动不了,而且我连喊也不能..只能看着他那个方向,它有一种很腐烂的臭味,我闻了真的感觉很恶心...我盖起眼睛,默默的在念,而且我尽量放松我自己(我姨丈叫我的,假如你睡到半夜,感觉到有东西来了,或者是有东西压你..就算你当不是鬼压你也好,只要你尽量的放松自己,默默的念...很快的就会可以回复正常了..)果然是可以的,,不久后我感觉到那味道没有了,而且那种压逼的感觉也没有了..我也可以动了...我起身我发觉我是冒了一身的冷汗..

在也睡不着了.我就去冲凉,而且在里头我想了,倒底问题是出在哪里?

进来这酒店的时候我明明看得很清楚就是,这房间是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我又哪里惹到着东西呢?突然我就想到那奇怪但是很漂亮的打火机,我赶快衣服都没有穿就包着毛筋就冲了出去,我把我那打火机拿来看,放近我的鼻子我就闻到了那阵的恶臭味,而且着大火机也是出奇的冰冷,当我握着的时候我就感觉到里面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很明显的问题就应该出在这里....

明天一早我就忍痛的把那东西,给放在一间泰国庙宇....接下来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再也没有发生这些奇怪的东西了...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