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云頂鬼故事

在某一個星期六, 我与好友曉佩, 嘉倩到云頂去遊玩。因為我們坐晚上的最後一班車到某高山游勝地, 所以到了那兒大概有九點多了。

我們三人都住在酒店里的同一間房, 收拾好行李後,大家便坐在一起談天說地。 忽然間談到鬼節, 在我們三人之中只有我是個膽小鬼。 越談越刺激, 談到夜晚十一時四十五分。 嘉倩因為很餓便說要下去買東西吃, 留下我一個人。 我為了要面子便硬著頭皮答應了, 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 所以我只好讀故事書, 當我讀得津津有味時, 突然有人敲門, 我便跑去開門, 有位少女拿著一包東西說:“妳的朋友叫我把食物拿給妳。” 過後她便走了, 我好奇為什麼嘉倩与曉佩自己不拿上來呢? 我把食物放在飯桌上。我想了又想, 又有人敲門, 我一開門, 我便嚇了一跳, 因為嘉倩和曉佩都拿著一包新鮮的熱狗, 我便好奇地問到:“剛才妳們不是叫人拿食物上來給我嗎了?” 曉佩說:“沒有呀!”, 於是我便指著桌上那包食物說:“剛才有位少女交給我一包東西, 她說是妳們托她交給我的。” 我們三人的眼神立刻注視在桌上那包東西。 不一會兒, 那包東西不翼而飛了。 嘉倩与曉佩說只是心理作用, 可是, 我的确收到那包東西啊!

大家吃飽後, 便繼續談天, 一陣陣冷風迎面吹來, 曉佩立刻走向窗口要把玻璃窗關上, 怎知, 玻璃窗早已被關上了。 這時候隱隱約約看見一件衣服挂在樹上, 由於曉佩不迷信, 所以不加以理會, 談到兩點, 我覺得很累便入眠了。

第二天, 我們很早便起床, 梳洗一番後便去吃早餐, 然後到處遊玩。 大家玩得很高興, 到傍晚七點許,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房休息, 我們回到房里, 便輪流沖涼。 當輪到嘉倩沖涼時, 有人敲門。 於是, 嘉倩便去開門。 一開門, 有一陣陣寒風吹了進來, 她以為有人玩她, 便不加以理會, 繼續沖涼, 當手觸摸到浴缸的水時, 發覺暖水變成了冷水, 又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 嘉倩被嚇得手忙腳亂地穿上衣服便跑去浴室, 誰料到, 門自動地開了。 嘉倩邊跑邊喊:“鬼...鬼...鬼...啊!” 曉佩和我被嘉倩這麼一喊, 頓時嚇呆了。 隆...隆...隆...外面下起大雨。 我們非常害怕, 便一起去關窗。 當時, 我們看見一位少女吊在樹上而且還對著我們微微笑, 我們被嚇得魂不附体, 拔腿就跑去房門, 當走到樓梯時, 一位老工人見我們如此慌張便問我們甚麼事, 我們一五一十地告訴他, 他聽了後臉色變了, 然後誥訴我們:“以前有一位少女住在妳們現在所住的房間, 因為被男友拋棄才會在那樹上吊頸死掉, 她的魂一直得不到安息!

我們聽了, 立刻要求老板換房,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我們不敢再住那間酒店了。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