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國中畢業旅行時,四人四角遊戲

四人四角遊戲(或者稱做四人遊戲)

這遊戲我想大家不陌生吧?

在一個房間的四個角落,各站上一個人

由甲去拍乙、乙拍丙、丙拍丁,這時候丁回來拍甲時那位子會沒人

我們的玩法是在沒拍到人的那個,要喊1

接下來去拍甲的肩膀,繼續這樣下去......




時間是在國中畢旅時,第一天已經碰到一件怪事了

第一天是住在墾丁某個小木屋度假村,房間裡面四個人,無聊在那邊嘻鬧,放在窗口的相機,無緣無故就閃起閃光燈

四人對那相機突然打起閃光感到傻眼,我過去拿了起來看到

底片多拍了一張(傳統的相機 ps我老了......)

因為怕怕就決定馬上把他拍完......沒想到......祂可能就這樣跟來了



隔天住在高雄某間很出名的飯店,視野很良好

我們一開始就開始大戰!

把床整個翻了,簡直像第三次世界大戰

不過那時候很敏感的我,就有些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被老師罵了之後,我們乖乖將東西歸位



此時我發現,這飯店的四個角落都是空的,沒有一樣東西是靠牆的,好像剛好可以玩四人遊戲

我就提議了,當然沒有跟他們說是為了請那個的

就這樣其餘三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跟我玩了

還記的他們的名字是育玄、宗霖跟國祐

由於時間是半夜一點多了,大家也都累了,就這樣半睡半醒的玩



我真的對不起他們......現在想想

我們很無聊將燈全關,又因為樓層很高所以沒什麼光害,就這樣玩

直到玩了20分鐘時,我朋友突然說了一句話

「可以睡了嗎?」

我清醒了一下才發現已經很久沒聽到"1"了

怎回事......遇到了?

就在下秒,我們四人同時聽到了一個女孩的聲音

「不準!繼續玩」

全部嚇到跑到同一張床上,四人睡了一張雙人床,當然慘叫聲也很大




隔天我朋友-宗霖發了一場高燒

而我回去洗了照片後,從那個閃光燈後的照片,每個人的身體都被折過,殘破不堪

而那張照片,老闆說不幫我洗,但是我看了 .....


照片中在屋子外面站了一個滿身血的女人,盯著房裡的我們看







這故事勸各位三件事情

1.請不要無聊把照相機對窗外放

2.請不要無聊就開始玩遇鬼遊戲

3.請不要懷疑我= =事情真的都發生過,搞啥不信任ˋˊ

要不然等我看的到後,你過來跟我一起玩= =生氣耶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