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在某酒店的真实恐怖经历

世界上真的有鬼!

今年七月我和三弟到哈尔滨出差.我的定点酒店是XX局的招待所,位于红旗大街上. 中途到大庆去看绿色草原牧场,从高速公路上到哈尔滨已是半夜十一点了.随行的朱总介绍我去他的定点酒店 - XX酒店,我领着三弟欣然前往,入住405房. 说实话, 进了酒店我就感觉怪怪的. 整个酒店的装修以朱红色为主, 说的更清楚一点, 是棺材色的. 走廊比较窄, 昏暗. 但看起来还算整洁. 要不是朱总的胜情, 我想我和三弟转头就会出去. 进入房间, 也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中式古家具, 颜色和棺材的颜色一样. 镜子很多, 照得人发毛. 朱总又盘更了很久,直到十二点半才离开,我与三弟又困又累,很快进入了梦乡.

我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我感觉床上坐着一个人,我张眼望去,是一个民国打扮的老年人,坐在我的右床沿上,左腿搭在右腿上,特别显眼的是他戴着个金丝眼镜.脸侧对着我,呆呆的看着我的弟弟.我弟弟总是很容易碰到邪气.我怕他伤害我弟弟,因此我动了一动,想告诉他我看见他了.我一动,他就不见了.我就使劲的翻身,希望能吓跑他.我听别人说过,一般鬼也怕人.过了一会儿,我看不见他了,我想可能是我的幻觉,稍稍定下心来.突然,我又看见他了!!! 我一斜眼就能看见他,我一正眼,他又不见了. 我再次斜眼,看见他全身已经坐在我的床上,明显的压着我的腿了.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感觉.我真切的感觉到了他的存在,我原来以为看到的是幻觉,现在看来他是真实的存在着!!!

他还是看着我的弟弟,我也转眼看弟弟,看不大清,但能感觉他睡得正沉.我害怕他伤害我弟弟,我努力站起身来,去开灯的开关,我想有了灯就能好些.灯打开之后,他不见了. 房间里镜子很多,每个镜子都照着我苍白的脸. 我看着自己的脸感觉到了真正的害怕,我的脸看起来很可怕,不象我自己的! 我转身向洗手间走去,想洗洗脸会好些.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我的脸还是那么可怕.我打开水龙头洗脸,突然发现水是黄的!!! 我想可能水是混的,我以前在哈尔滨上学里学校里的水有时也是这样.我不经意间看到了马桶.天啊,马桶里漂着红色的东西!!! 

难道我真的见到了象鬼电影中的场景??? 因为我在睡觉前上过厕所,水是清的...我再细看,是烂桃样的东西.我用水冲了一下,可以依然有红色的东西... 我没有叫醒我的弟弟.我怕惊到他就麻烦了.他睡得很好,没有什么变化,我放点心了. 开着灯,我没有再睡,不敢睡. 后来我弟弟醒了,我与他说起这件事,他的脸都吓白了. 退房的时候,人已经多起来,感觉好多了,可是脊柱还是冰凉. 我问服务小姐,这个酒店有多少年了,她也不知道.她告诉我反正好多年了.我问她有什么怪事发生没有,她怪怪的看着我,说没有听说过啊. 我离开酒店,外面艳阳高照,我感觉好多了,可是还是发冷. 红旗大街某公司的赵总和老田来接我去机场,今天我就要返回青岛了.在去机场高速的路上,我讲起昨夜的怪事,问他我住的地方有什么古怪.他也吓了一跳,他告诉我,一般人不知道,我原来住的酒店的位置原来是哈尔滨的坟场!!!

后来平了后盖起了楼. 我可是真的吓着了.我说起我见的人的相貌,他告诉我,是的,当年有很多各领域的专家和大学教授就葬在哪里!!! 我推想,可能是我弟弟占了他的床位,他没有地方休息了,所以一直看着我弟弟. 回到家里,我没有敢把这件事告诉我女友.可是半夜她的叫声把我吓醒了,她说她看见了一个戴眼镜的老人!!!我讲的是绝对的真实,我甚至没有说我的女友半夜醒来喊叫她看见了这个老人,而且她还有一段时间神智不清.我看着她的脸却发现她的脸变了,怎么也不象她.她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又好象没有看见我,嘴里不知道说的是什么.我怕她就此疯了,使劲的打她的嘴巴,她才回过神儿来... 看来我真是见到邪事了,我记得有位和尚告诉过我,这时多念佛语,我照着做了,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这个老人.

这里没有一点加工的地方,请大家在这里多回几个佛号吧.现在我把我的怪遇写出来时,还在心里发毛呢. 请各位注意,请不要对号入座.本人并没有指出是哪个酒店.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