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的遇鬼事件-超真實,超恐怖

現在是時間1:34AM, 我獨自躺在床上為大家寫下我多年前的遇鬼事件...現在想起還是不寒而慄..絕對真人真事.

多年前上來KL唸書, 入住了學院附近的雙層排屋..第一天搬進去, 我的屋友告訴我這間屋的歷史, 發生過的靈異事件..比如有人會替你洗衣,二樓死去的婆婆,還有被鬼壓的床位(我的床位).當時不信鬼神的我只是不屑一顧,嘲笑他們的迷信無知..
直到有一天...

平安無事的過了幾個月..一個天色昏暗的下午.上完了課,我一如往常般去書店借了幾本漫畫回家看..
躺在床上..看著看著累了..自然性的閉目養神..混混渾渾間...突然有個物體壓在我左半身上!!!!

我大驚. 我神智還是很清醒...本能告訴我遇上了那種東西了...我試著冷靜..想著它應該很快就會離開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情卻不得不叫我驚慌..因為它不單壓著我..竟然還瘋狂的吮吸我的耳朵!!!!我感覺我的精氣似乎不斷的流失中!!
我感覺到真正的害怕..我拼了命想呼救,掙扎..無奈就是渾身提不起力氣..它還在不停的吮吸著我的耳朵!
驚慌到了極點, 求生本能使我勉強舉起了沒被壓個正著的右拳,向它不斷的揮打,混亂間我彷彿揮擊倒了一個類式頭部的物體, 還隱約聽到它的慘呼聲..

我不停的揮拳,求生意志強烈的支撐著我的意識..突然間,一切壓力頓然消失了..我恢復了行動能力!!
我沒有立刻逃離我的房間, 只呆呆的坐在床上,眼神搜索著四周..它的身影..可是甚麼也看不到..(適才掙扎間一直不敢睜開眼睛,深怕近距離看到它的鬼樣而吓死)

就這樣在床上呆呆的坐了五分鐘後, 起身一溜煙的衝出房間外..外面涼風陣陣..屋裡空無一人..
當天我就直接搬回了家鄉還連續幾個禮拜睡不好覺..過後屋友們也陸陸續續的搬走了..
我是住在Taman Melati附近..忘了說我是拉曼生.....
經過了以上事件,我有所發現:
i)鬼魂會趁你人氣弱時攻擊你(我當是一個人在家)
ii)在你休息時是最好的侵犯時機.(我當時在休息養神)
iii)你越不信它,它越會騷擾你(我之前不信鬼神,還大刺刺的挑戰其他人)
iv)還有..早上不要講人, 晚上不要講鬼,它可能現在就在你附近



以上絕對是真人真事,我不知道分享出來會帶來甚麼後果..不過我只希望以本身經歷警惕無神鬼論者,它們是確實存在的..

2:27AM 陰風陣陣..越寫越心寒...一股心寒的感覺突由其來, 我還是睡了吧, 再見了..晚安..啊, 你瞧你身後是甚麼?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