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有關台北捷運的靈異故事

首先,就是我之前有發表過一篇捷運板南線靈異的相關傳聞,

可是我後來想說可能還能不是很完整,因此我就另外再開一篇

專門討論這些事情的,而如果從新聞報導或網路提供的,發現

台北捷運的某些站確實比較陰深,其中有的跳軌自殺死亡的、

有的是在廁所裡面出意外死亡或上吊自殺的,有的是在捷運站

的值班人員在收班的時後聽到有女孩子的尖叫聲可是卻看不到

人影,有的清潔人員晚上在打掃清理環境的時候卻突然被鬼壓

,甚至之前捷運古亭站曾經發生有人跳軌自殺但是動員所有人

下去找卻是沒有人的情況。當然,那些例子有可能只是傳聞但

但確實如果是鬼月晚上或半夜都要很小心,而之所以捷運站

會有靈異事件傳出,其實主要有四個原因:

1、捷運站如果是在地下的地方,因為照不到太陽,就可能
會有靈體活動。

2、捷運收班的時候通常人煙稀少

3、有的捷運站之前有傳出多次跳軌自殺的,死後他的魂
若沒有處理就會一直在附近。(例如像是捷運西門站跟後山椑站)

4、有的捷運站要過溪或或過河,例如捷運頂溪站、捷運江子翠
、捷運大直站、捷運松山機場站

5、捷運在施工的時候,有的曾經是私人墓地或墳墓區。(像捷運
木柵線)

6、有的捷運站是醫院,例如捷運臺大醫院站,而通常醫院
的地下就是太平間,因此這地方可能陰氣比較重。

接下來,我也分享一些跟捷運有關的靈異事件,就曾經有

某天週六晚上的時候去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我記得是大二時

後發生的事情,而西門町是許多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我們就在

那個地方找個牛排店或餐館來吃這樣子,然後記得當時去的人

有二十幾個,甚至還買蛋糕來慶祝這樣子,大家都坐在位置

上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或喝飲料,最後壓軸就是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吹蠟燭並且祝福這位同學等。

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而我後來就跟那些同學解散後就各自

回去了,然後我也是搭捷運站先到台北車站在轉到捷運南勢角線

的頂溪站,結果我到頂溪站時後就突然想上廁所,於是我到站後就

去就跑去上廁所,然後再搭電扶梯上去,而我想有去過都知道

那個的電扶梯非常的長且我很怕自己撞到頭,聽說常有女生在搭電

扶梯的時候突然間喪失意識或者眼前一片黑,結果就往後倒,而我

那天就遇到這種情況,突然間我看到前方有個女子不知什麼原因就

突然往後到但幸好後面有人撐住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此時左邊

就突然閃出一個奇怪的人影,但其實我看到這情形當場嚇到,

因為那個人影知道我可以看到它還往我這裡看,但沒多久人影

就突然消失蹤影,時間有十五分鐘,而且印象深刻就是這個

人影當時是在這位女孩子昏倒的情況下突然出現它的右後方的

位置,後來我那時就很害怕就用跑的回去家裡面,後來隔天

家人就帶我去廟宇收驚,因為家人知道我看到些不該看的東西。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