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我村子里的灵异事件:外人不能入住的祖屋。

我村子里的灵异事件第二篇:外人不能入住的祖屋。

在我很小的时候,隔壁那户人家住着一位老太太,我们小孩子都叫他阿婆,他的小儿子因为某些事情看不开而自杀,死了不久,我爸常常听到半夜三更有人在扫地,于是便去问他老人家谁在半夜里扫地啊?那位阿婆说是他的小儿子在扫地,因为生前的他是最爱干净的。我婆婆去世后一年,那位阿婆也跟着去世了。就在阿婆去世的第二年,大马最有名的HVD来我那条村子拍戏,刚好地点就在我住的附近取景,而借出屋子供他们拍戏的就是我隔壁那位阿婆的女儿,所以那些摄影队就在晚上入住我隔壁那间家。就在当天晚上,大概11点多,那时我们都还没有睡,我和我妈看到那些crew一支箭的冲出大马路,朝着导演入住的第二间家那方向跑去,门都没有关哦。

第二天我照常去拍戏,噢忘了交待,我曾经做过临时演员,小六那年被导演看中,所以那套戏也有份演出,于是趁着放饭的时候问和我演对手戏的那位临时演员为什么那些工作人员昨天晚上lintang pukang的跑去找导演,是不是昨天拍的shot不能用,所以漏夜赶拍?那位演员说他不是很清楚,但是就有听说入住那间家的工作人员看到肮脏东西,所以连夜跑去找导演家那边打地铺!我们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原因是那位阿婆很喜欢清静的,那几位工作人员拍完戏,休息的时候玩牌,打扰到那位阿婆了,所以就现身,吓唬他们咯(之后才从阿婆的女儿得知整件事情)。

在我中一的时候,我爸爸的朋友(马来人)因为家里要装修,所以暂时入住我隔壁那间家。我朋友的爸爸是做警察的,三更半夜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位年轻人在院子里扫地,于是就向前去问他是谁,那年轻人对他笑笑,就进入那间家了,是穿墙的那一种哦,试问有什么人能有穿墙这种本领?除非是...

除了这些以外,我爸爸朋友的太太时常在半夜里看到有一位老婆婆坐在厅中央,差点就把他太太吓死了,好几次跑过来找我们是什么回事,我们都安慰她说是看错了,眼花了,没事的。但后来越来越不对劲,他的小女儿时常发烧,又说有一位怪叔叔和他在院子里玩耍,于是他的太太跑过来问我们哪里有bomoh,我们都说这里都是华人问事的(庙),他们应该不适合吧,后来因为beh tahan了就搬走了。那位阿婆的女儿来收屋的时候,跟我们说他的妈妈是吃花的,哪里会饱!(她妈妈是基督教徒,所以清明的时候都是用鲜花拜祭她,而不是像我们道教般的用三牲酒礼来膜拜先人)。他女儿的意思是,她妈妈一年里只有一天才有后人来拜祭,用的都不是元宝蜡烛,当然吃不饱咯,所以才跑出来吓人。我们听了都笑到滚地...

说也奇怪,那位阿婆的第二位女儿入住以来一直没有遇到这些古怪的东西,到现在都很平安,没有任何灵异事件发生,所以我们都认为,那间家只适合那位阿婆的家人居住,外人都不行的!。。。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