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她在看他(短)

阿南是一个上班族,最近他的倒霉事特别多,于是这几天他经常晚上到公园去散散心。这天他依旧来到了公园,他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女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背对着他“都11点多了这女孩一个人也不害怕”阿南心里想,正想着那女孩突然站了起来走了。于是阿南也没多想就回家了。

第二天,阿南又来到了公园,当他走到昨天的那个长椅旁时,她又见到了那个女孩,阿南很高兴在这样的夜里居然有人和他一样难眠,这次阿南想看一看那个女孩的样子,但是当他快走到那个女孩旁时,她又站起来走了,阿南愣住了。 第三天,阿南专门去找那个女孩,他并没有直接去与她交谈,而是等到她走的时候阿南轻轻的跟踪她,一路上阿南始终没有见到哪个女孩的正面。到了一座大厦门前,那个女孩走了进去,阿南刚要进去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害怕那个女孩发现他,他马上关掉了手机,但当他抬起头时,那个女孩不见了。

第四天,阿南决定一定要跟着那个女孩,终于他跟着那个女孩来到了那座大厦中,那女孩走进了电梯,他跟了进来,看到电梯在4楼停了下来。于是阿南也跟着到了四楼,电梯门刚打开时他又看见那个女孩的背影,她进了402号房。等那个女孩进去后,阿南走到可402号房的门口,他从“猫眼”向里看,却只看到了一片红色,什么也看不见。“喂,你干什么?”阿南一转头,原来是一个欧巴桑。于是阿南只好回家了。

翌日,阿南又来到了那个女孩住的大楼里,刚到四楼他又见到了那个欧巴桑,这次阿南向那个欧巴桑打听那个女孩的名字,没想到那个欧巴桑说:“你说什么啊,那个女孩早在半年前就吊死在家里了。”

听说吊死的人,眼睛是红色的,原来阿南那天从“猫眼”往里看,那个女孩也在看她,当时他和那个女孩挨的是那么的近~~~~~~~~~~~~~!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