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的一所私立大学鬼故事!

我在马来西亚的一所私立大学学习,我们学校一直流传着一件事,一件真实可怕的事情。
我们学校的住宿区里,据说闹鬼!听学哥们讲在学校刚刚建立不久 的时候,周围还很荒凉,到处是荒地,人烟很少。我们学校是建在一座山坡上。有一天的夜里,在女生宿舍的第一栋楼里发生了件离奇的事情。据说当时有一位女生 去洗手间洗衣服,她洗着洗着就听见身后有流水的声音,当时她以为是有人在洗澡就没有太在意,没过多久她开始心理有些发毛,因为这个水声是在她来后一段时间 了,才响起来的,而且在她到了以后也没有见到有人来,难道是那人是在她之前来的?对,一定是这样,她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加快了速度,想尽快洗完,好快些 离开。然而在她的内心深处还有一个令她费解的问题,为什么到了那么久,才听到水声?

突然,洗手间里所有的灯开始一闪一闪的,发出咝咝的漏 电的声音。一种莫名的恐惧顿时笼罩她的全身,令她全身发冷,不能动弹。没过多久所有的灯全部熄灭了,黑暗立刻笼罩了整个房间。月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依稀 可以看清,然而也令人恐怖的发毛。就在这时,透过镜子她看到身后有一个模糊的影子,越来越清晰,而且向她过来,很慢。她只觉得身后有一股寒意,令她全身起 了鸡皮疙瘩,那个身影不是很高,似乎也太矮了吧,不对,似乎是少了些什么!

难道是!没有...头,她见的那个身影没有头!竟然没有头!
她再也忍受不了了,啊..!的大声叫了起来,朝着自己的房间跑了出去...
这 一叫声令好多人都很费解,纷纷跑出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没过多久学校宿舍的管理员就来了,了解了怎么回事后,就用对讲机又叫来了两位管理员,她们商量了 一会儿,就一起进了洗手间,虽然她们什么都没有发现,只见到那个女生留下的还没有洗完的衣服,而且灯也全部亮着。不过她们还是和同学们商量着,今晚就不要 用这个洗手间了,然后就把门给锁了。

第二天学校领导就决定把这栋楼的一楼让男生们住进来,说是阴气太重,补阳气。二楼以上还是女生们住
听说这栋楼以前死过人,有个女生因为学习压力大在洗手间里上吊自杀了,而且学校还请大师来做过法,不知道怎么还是出事了。这栋楼现在已经翻修了,很漂亮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