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到某山camping

大家有去camping过吗??我有,山中很多禁忌,如不可带猪肉,晚上不可拿电筒照树上面,不可乱砍树,不可叫人家的真名,等等。。。。。

好在我去gunung tahan10天时没发生什么事,也许时运高吧,哈!

我要讲的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故事,有3个人,所以有3个故事

故事1 : 森林的妖精作弄我
主角是马来人,旧同事,简称F吧。 F跟学校带队到某山camping。在山中也几天了,今天走到较里面,眼看天色,就决定在这里过夜。 老师就负责安排工作如谁去打水,砍材,升火,点点之类的。 话说F被安排去打水,F2话不说就去打水准备回来煮饭。其他的就乘这时间赶快起帐篷。 大约过了不久帐篷起好了,准备煮饭了,等水回来就开始。不知谁这时候发现F早以回来了,蹲在营地不远外,但2手空空,显然是没去打水。。。。。其中一个人就说"快去打水拉,很饿勒"。F呆呆的蹲在那边不理睬他们,这时也有三几个也上来骂了,F还是呆呆的蹲在那边不理睬他们。其中一个就不耐烦的说"你不去!我去!桶勒?拿来!!"F还是呆呆的蹲在那边。。。。。。"算了,自己来!!!"这时候,大家没发现F有什么不妥。。。。。

就在于那骂F的马来人准备去打水时却看见不远处F真在提着2桶水走回来营地,再看看那个F还是呆呆的蹲在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2个F??!!其他人也好像发觉有点不对路了惊讶的说不出话呆原地不动。。。。。。F提着2桶水回来看到那么多人在等他"哇!酱好!在这里等我,帮我拿水啊~~?"不对!!!做么蹲在地上那个人好像是谁啊?很熟勒~~~谁啊?!~~~只见蹲在地上的"F"慢慢的转头望着F,对望一阵,狂笑一阵就飞快的跑掉了。。。。。只留下F 与一班人嘴巴张大大的呆在那边。。。。。。刚才遇到鬼了,那鬼还扮他(F)去作弄F的朋友勒。。。。。。

故事2:Pontianak
这个朋友告诉了我2个经历,他从小就读马来学校。有次跟学校有camping时(全都是马来人,只他一个人是华人),当时在起帐篷,突然间全部同学跑掉了 还喊"hantu~hantu!!hantu...."他的同学看到他不跑就喊他叫他快点跑。他回答"那里有哦,看不到的"。据说那些马来人看到 pontianak站在kem旁边。。。。。。

另一次是哪些马来婆在某地冲凉时突然全部跑出来喊有鬼,而他像上次一样什么也看不到。。。。。。

故事3 : Gunung Tahan 的经历

这是我朋友再次去gunung tahan时听tour guide(导游,专带你上山)讲的,发生在森林里的事。

大家还记得山中很多禁忌吗?比如不可带猪肉,晚上不可拿电筒照树上面,不可乱砍树,不可叫人家的真名,等等。。。。。

这故事要讲的是不遵守禁忌的小插曲。话说有次带团上山,团里有2个女子惟恐大家不知道她们的名字特别好听,每次叫对方时都用真名。

像平时一样,天还没亮完(5点必须起床!六点多就要出发了。)就要赶路了,免得赶不到晚上还要赶路时那才恐怖(天黑在森林赶路很"好玩"哦,伸手不见五指,整条路仿佛走不完的哦~~~~~)。早上的温度特别低,寒冷的还以为在山顶呢。。。。。。。

在一片寂静又漆黑的森林的赶路中。。。。

"流家邻,等我一下,我有点尿急勒,可不可以陪我。。。?",
"好啦!快点,非事跟不上" 李加薪说
"我们去远点,这里不大方便。。。。","这里啦"流家邻选好要一棵树施肥了,脱下爬山袋就进去施肥了,而李加薪就在外面等
"快点啊" 李加薪眼看前面的队伍越来越远了。。。。。
大越几分钟后。。。。
"好料没有??喂~~~"李加薪焦急的望着前面的路,前面的队伍不知走到那里去了。

就在李加薪望着前面的路时,流家邻就出来了头也不望李加薪就反方向的走,李加薪刚好转头一望,流家邻已经走了几尺距离了。。。。。

"喂~~~你要去那里??" 李加薪喊
流家邻还是向前走。。。。
"喂!这里才是山上的路啊,你走错了,那边是回去的" 李加薪继续喊
流家邻还是向前走。。。。
李加薪看不对路就脱下爬山袋追前去,这时流家邻已经抛开李加薪20多尺的距离了。。。。
流家邻还是向前走。。。。速度有加快的显示,李加薪在后面的追赶
"喂~~~喂。。。。你走错啦。。。喂~~~喂" 李加薪开始有气出没气进的喊
这时,天开始亮,李加薪已追流家邻离开原地(小便的地方)百尺外了。流家邻就突然停下来了,李加薪这时已经差不多接近断气了。
"走loh,回去loh......扶我起来好吗?"李加薪叫道
只见原本背对着李加薪的流家邻这时候慢慢的转身望着半跪半躺在地上的李加薪,双手按着脸庞,缓缓的把头拔出来双手提着。。。。。面对这个突然其来震撼性十足的动作,原本半跪半躺在地上的李加薪即刻屁滚尿流连爬带滚没头没脑转身就跑,而后面的"流家邻"却狂笑不停。。。

也不知跑了多远,看见流家邻就在不远的前面等李加薪
"喂~等了你很久,刚才去那里喔?看到你爬山袋没拿不就等你回来啦~~~"流家邻不以为然的说

李加薪脸青青的凝视着流家邻。。。。。。"嗯,没事,走吧"

流家邻也没问什么就跟李加薪去寻找大队去了。。。。。。。。。完


P/S: 很可惜的是,这故事的结尾是怎样我也不知道,我朋友就告诉我这么多,也许那tour guide就是讲这么多吧。。。。谁知~

除了这个以外,那tour guide讲某个森林的营地非常邪的而巧的是那个营地是我们去的时逗留最爽的一个。。。。。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