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阴阳眼,-被鬼跟...

被鬼跟...
最近我迷上了打篮球,所以每天的傍晚,我就会出去我家附近的公园里面的一个篮球场去打篮球,要去到那篮球场,一定要经过一个算是以前还没有建屋子的时候,留下的一小片的森林加橡胶林吧...有一点阴森,但是那里傍晚有蛮多人在跑步,所以哪个时候是没有那么恐怖的,但是当我一打篮球回家,就已经是8点多了,所以那里已经没有人跑步了,就便得阴阴沉沉的,虽然有零零星星的街灯但是还是显得蛮恐怖的...

那天应该是七月份15 吧...我就当然去打篮球咯(我忘记了,是七月14,所以我就出去,而且我还忘记把我宝贝带出去...)我就照常的走那片小森林但到那篮球场,当天,真的人跑步的人数也真的比较少,而且是我也感觉到这里是格外阴森...我也没有理会就继续向前去到那篮球场那里..但是我感觉到后面是有人好像在看着我,我走一步,就感觉到那个被人跟着的感觉也越来越近了,但是我转过去,却没有看见有什么东西,连人也没有....我就加快脚步,但是着这时候就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偉,偉,偉"我就以为是我朋友,因为那声音真的很像,我就转过去,但是后面是没有人的,惨了,我便开始跑,那声音就一直在后面跟着我,很像很像我朋友的声音的,但是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别说人,连鬼我都没有看到...

到了那篮球场,我朋友都在那里等我,连那个声音很像的都在哪里,我看到人,那时候就好像看到神一样开心,因为刚刚跑了很快,我也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没有跟他们一起打,就坐在那里,看我朋友打,那篮球场没有椅子可以坐的,都是坐在地上的,我眼很睏所以就躺了下来,睡觉,突然我感觉到很重感觉就好像有人坐在我的身上,我张开眼睛,我以为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张开眼睛我看见上面,我不认识的男的坐在我上面,眼盯盯的盯着我,我吓倒,当我要爬起来的时候,他就整个在我的眼前消失了,我呼了一声,流了一身的冷汗...

那时候篮球场的灯已经亮了起来,而且我越来越感觉到那里的不妥气氛,本来篮球场里面包括我有7个人在玩,但是慢慢的人数也越来越多,而且他们多不是人,篮球场的周围都是那剩下的森林所以外面是看不了的,除了周围有多了很多东西,就连我朋友打篮球那场上也有"来来往往"的东西在那里站住看他们...那时候我便赶快就想到,今天是不是7月14?就想到要拿出我的镜子来,摸我的包包里面却什么都没有,只有衣服和车琐匙,我害怕了,整个环境已经满了那些东西,(我家附近都是外国人住多,所以我们没有流行什么普渡的活动,甚至没有人会在那一天去拜街,所以它们也没有地方可以去)我就一直在念,念念,一方面也希望我朋友可以快点打完,因为我真的不懂用什么原因来叫他们不要打了...

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他们终于停了,而我抹抹自己的汗,我已流了一身冷汗...我叫他们匆匆忙忙的打包了东西就回去,但是最令令头痛的是,我回去那里必须经过那个剩下的森林,我不敢想象里面的环境会是怎么样的..平常我是不怕的,今天只是我忘记把我的宝贝带出来,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防身...我紧张到拉着我朋友的衣服走,还好没有什么突发事件发生,正当我要到达出口的时候,我有听见那个叫我的名字很像我朋友的那个声音了,我看见那个朋友真的站在我戈壁,而且他也没有出声,我不敢望过去后面,因为我知道叫我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不容易我上车了,我载了一个朋友回去之后我飞车的跑回去...

人是酱的,当我就快要到家的时候,我觉得蛮平安了,我就很自然的像我车后镜子一望,惨了,我后悔了...我看见我车后有一个男人...就在我的后面,无论我的车走多么快,他还是跟着我的车,而且我看见他的脸上是没有表情的,最恐怖的是,我听见有人又在叫我的名字...,:"偉,偉,偉"原来..就是他.....

我没有飞回家,我把车驾到我的姨丈那里...一下车我什么都没有说就冲进了屋子里,姨丈,吓到一下,(不是以为我是鬼,而是以为我是匪徒)

我跟他说了发生的事情,因为没有带我宝贝出去,而且是在这么的紧急关头,当然是被骂了一顿,之后我伟大的姨丈就跟着我的车后面(他也驾车)知道我安全回到家,他才放心回家....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