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傅芳玲槟城酒店遇鬼

傅芳玲槟城酒店遇鬼

到槟城拍摄“美食”节目,傅芳玲遇鬼,惊魂甫定后,赶紧逃离!

她是在上个星期四,偕同优频道一个新节目《非常美味》的4名幕后人,及男主持人林明伦一起到马来西亚进行从南到北的拍摄工作。傅芳玲是这个节目的女主持人,她将与林明伦合作,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飞”,把世界各地的美食给“带”回新加坡,介绍给这里的电视观众。

她受访时,证实自己在槟城遇到“不干净”的“东西”,她说:“我亲眼看到一个白色的‘东西’从我面前飘过,吓死人了!”

傅芳玲的遇鬼记,是发生在槟城一家很陈旧的酒店里,她说:“当我们一行人抵达槟城,住进一家酒店,我们全部人一踏进去,都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但我们都不去想它,也没刻意理会,反正只是住一两天吧了!”
可是,当傅芳玲走进自己被分配到房间时,她说:“不好的感觉更是强烈,尤其是看到房间内的那张床,我觉得毛骨悚然,整个人很冷,但还是告诉自己不要去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幸好这时林明伦走来找她,一踏进房间,林明伦就喊:“怎么这张床的设计好怪异,床头像是一副棺木。”

傅芳玲一听,仔细一看,也觉得床头的设计不吉利,于是听从林明伦的建议,到楼下安排换房间。她说:“换好房间,我们又走回原先那间房,我收拾东西准备搬走时,突然看到一个白色的‘东西’从我面前飘过,飘进了厕所,我当时没出声,怕会吓到明伦和摄影师及收音师。”

问傅芳玲,有没有怀疑过自己看到的白色‘东西’是一种幻觉,她很肯定的说:“我不是一个有幻觉的人,我很肯定是看到了不干净的东西,我是有一点怕,它让我看到,应该是想告诉我,这张床是它的,提醒我换房间。”

6个人一起去槟城,3男3女,原本是安排住4个房间,结果怕到全部挤在2个房间里。这2个房间还是通房呢,晚上睡觉,那道相通的门还打开!

的确是没有好睡觉,傅芳玲说,她当晚就发恶梦,梦见自己在一个地方,无论怎样跑总是跑不出去。

林明伦也做恶梦,他说:“过后我们去探听,发现这间酒店的后面有一栋很旧、很古老的建筑物,原来以前是医院,幸好换房间,从7楼换到15楼,面向大街,比较热闹一点。”

林明伦:踏进酒店就觉怪怪

林明伦虽然没有看到“东西”,但也有“怪怪”的感觉!他说:“一走进去,立刻有不好的感觉,整栋楼非常冷清,好像没有什么人,当我们走进被分配到的7楼时,怪怪的感觉更是强烈,好像随时会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问他站在傅芳玲房间外,可有看到像傅芳玲描述的白色“东西”,林明伦说:“我是没有看到‘东西’,但傅芳玲房间的床,设计真的很怪,有点像棺木,如果她没有及时换房间,我不敢想象她睡下去会有什么后果。”

Share on Facebook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