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新人婚礼照片惊现灵异影像

核心提示:12岁的乔丹近日参加了一个婚礼,婚礼上他用数码相机给新娘新郎拍了一组照片。回家后其中一张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照片的右下角距离新郎几厘米的地方有一个模糊影像,可以分辨出这是一名妇女的头以及上半身。






照片右下角距离新郎几厘米的地方有一个模糊的影像

英国一名男孩日前给一对新人拍摄婚礼照,几天后当他在电脑上浏览照片时不禁大惊失色——照片上竟然有一个神秘“鬼影”。

12岁的乔丹近日参加了一个婚礼,婚礼上他用数码相机给新娘新郎拍了一组照片。回家后其中一张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照片的右下角距离新郎几厘米的地方有一 个模糊影像,可以分辨出这是一名妇女的头以及上半身。乔丹回忆说:“看到这个影子的时候,我大呼了一声‘哇!’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上去就像一个鬼 影。”

乔丹的母亲安妮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存在,但她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安妮说:“看到这张照片我非常震惊,其中的鬼影显得非常真实。这张照片真的非常奇异。”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