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虛擬戀愛

大家好 我是玄魂

再看這篇文章前請先看來這邊一下

這篇文並不是恐怖或鬼怪的文

而且很需要好腦力去理解

如果不感興趣的話建議不要看








「新聞快報,今天又發生了十起死亡的案件,死者通通都是在自家的床上被發現的,死者很工整的躺在床上,完全沒有任何外傷和內傷,也沒有使用藥物的跡象,最令人疑惑的是,每位死者臉上都掛著微笑。目前警方還要再追蹤。」

我看著電視,不禁露出了微笑。

叮咚。

門鈴響起,我把電視關掉然後走過去開門。

打開門,門外站著一位看起來二十初頭的年輕男子。

「請問這裡是……」他話還沒說完,我就把食指放到他嘴唇上,然後點了點頭。

我把門拉開讓他進來。

「麻煩你了,這是我的夢想!」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和一張圖片,我微笑的點點頭,然後走到樓梯旁邊,按了一下隱藏在牆壁上的按鈕,地板慢慢的分離,一道通往地下的階梯就現出了原形。

我往下走一步,然後示意他跟上來。



階梯的盡頭十分的空曠,大概有五十坪左右。

而在這一個地方,放了許多不同的機器。

「請躺在這上面。」我手指著一個機器,外表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手術床。

等男子躺好後,我把一個外表像耳機的儀器放進男子耳朵裡。

「要開始了,確定不後悔嗎?」我對著男子說。

「不後悔,這是我的夢想,請開始吧!」男子堅定的說著。

我點點頭,「再見了,三、二、一!」我按下了機器的按鈕。

男子原本張開的雙眼也漸漸的閉起來,呼吸也停止了。

我把男子耳朵上的儀器拿掉,然後把男子抱到另一台機器上,按下開關,一陣電流通過後,男子就消失了。

我深了個懶腰,本來想要走回地面時,卻看到有一個男人站在樓梯口。

「阿魂,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有這種地方?」那個男人說著。

他是我的朋友阿風,阿魂是我的外號。

「居然被你看到了,下來吧。」我揮揮手叫阿風到我身邊。

「這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有這麼多奇怪的機器?而且剛剛那個男子呢?為什麼不見了?你到底在幹嘛?」阿風的問題就像連環砲一樣在我耳邊劈哩啪啦的響著。

我聳聳肩,「那名男子死了,我把他送回他房間的床上。」

阿風睜大了眼,「這怎麼可能?怎麼會一下子就消失不見,而且你說送回床上,難道你……」

「是的,新聞上說的那些被害者就是我用的。」我無所謂的說。

「什麼?你幹嘛這麼做?」阿風露出了憤怒的表情。

我嘆了口氣,然後露出了微笑。

「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從頭到尾跟你說吧。」我看著阿風。

「這裡的機器全部都是我發明的,那些新聞上說的被害者其實全都是自願來請我幫忙的,那是他們的夢想。」我說,「現實世界中,有很多人愛上了虛擬的人物,那是一種痛苦,永遠也沒辦法再一起的痛苦,我也是其中一個人,所以我發明了這些東西,為的就是可以進入虛擬世界裡。」

阿風歪著頭想了想,然後示意我繼續。

「剛剛一開始那名男子躺著的那一台機器,是把腦內所有的記憶、意識、思想全部傳送到虛擬世界的機器,而第二台機器是超時空傳送,可以把人瞬間移動到任何地方。」我轉了轉脖子。

「可是,這依現在的科學來說是不可能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愛上同一個虛擬人物,這不會發生問題嗎?」阿風說。

我點點頭,「我先回答後面的,我也有想到會發生重疊的問題,所以我做出了很多虛擬世界,那些虛擬世界除了我以外任何人都無法干涉,通常來者喜歡的虛擬人物都是動漫的人物,所以我就把他們的虛擬世界做成和那部動漫一模一樣,再讓他們從中和愛的人去發展。」

「現在回答第一個問題,一般人大腦開發的程度大概是百分之三,愛因斯坦大概是百分之十,而我的腦袋開發是百分之七十五。」我說,「我的科技全都是人類在一千五百年後才可以達到的,要做出這些,根本沒什麼。」

「但是你可以做到這些,那為什麼不把虛擬人物做出來,讓他們到我們的世界?」阿風問。

「那當然是做得到,但是到時候勢必會發生一場轟動,而且現實世界太黑暗了,我不想讓自己深愛的虛擬人物看到現實。」

我坐到一台機器上,然後把耳機型的儀器戴起來。

「好了,我也要去屬於我的虛擬世界了。」我對阿風露出了微笑,「這裡所有機器的使用方式都寫在我書桌上的本子裡,如果以後還有人有需要的話,就麻煩你了。」

我按下開關,意識逐漸朦朧,直到腦波消失為止。










我想都沒有想過
我居然會愛上動漫人物……
那種感覺……很痛苦……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