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云顶鬼故事

大约两年前,幸运看上我(其实是霉运)让我参加XX活动抽得双房2天一夜某大酒店免费住宿,我就相约时间和家人-大哥一家,二哥和友人,妈,我和友人三辆车开发启程。

到达酒店6-7点,我们住进了中间可通门的双房,当我脚步踏进房门的时候,心里不由自主信息告诉我,这里有第三空间的人居住,而且带有血光。果然,正当我回神继续进入脚步的那一刹,我傻了一阵子,有位老伯身穿黑衣,50-60岁,很不高兴的样子坐在床头。家人看着我面色不对劲都止步了,我连忙打趣的说"我们是来借宿一晚,明日就走,请见谅打扰了"语毕,黑衣老伯不见了,以为就这样没事,我们大伙儿就各自准备休息进赌场,很奇怪,话说回头,自个心里就是有股说不出的痛苦。

当晚我们从赌场会房,坐在房里,信息不断发出快离开的信号,可是我看他们在聊天,玩牌,小孩冷的哈哈大笑,享受心情,我那忍心叫他们离开。大概接近2-3点,我不能忍受压逼的感觉,开腔问道,你们谁人要跟我回家。妈立即就骂我"是你叫我们来玩的,现在都什么时候,小孩睡觉,大家也累了,你却说要回!"我知道妈已经心里有数我看见东西了,只是她认为都晚了就不如等天亮。但我真的不能呆,就和友人结伴回家。当车子驶出停车场,忽然下起雨来,雨水加上雾更本看不到路,我问他可以吗?他说以他驾车那么多年技术没问题,我也帮忙看路,当车子经过逢莱阁,一弯我们同时看见黑衣老伯站在路中间,友人吓一跳要闪,有声音喊着“撞过去”过了那段路雨水和雾没了,大家心神有余,我和友人说还好你敢敢撞过,不然我们下面见了,他们同时都回应我“是你叫撞过去的”我长开口。。。。。。(我没说过话呀!何来叫他撞过去!!!!)他们在房间里该不会出事吧。。。。。

隔天一早7点,我call妈告诉她昨晚的事,她也说一个晚上她不停的听见有人讲话,大哥忽然发起高烧,二哥被压得呼吸困难,还好小孩没事,他们在收拾回家,还好啦他们没事。大约12点我接到大嫂来电告知他们在逢莱阁转弯发生车祸,大哥把车撞上山壁,只有妈头部(起楼)没什么事,二哥跟拖车回,大哥改驾坐二哥车载他们,我听后心里忐忑不安,求求啊弥陀佛保佑他们。

快要五点了,妈来电要我开车到芙蓉TOL载他们,因为大哥撞上路栏,搞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大家回家后,大哥向妈道歉,他说“在云顶转弯撞上山壁时,他看到的是直路,根本就不知道是转弯。回来时,他明明看要撞上栏杆,他的脚不听使唤踏紧油门,而且那晚他在房间里看见有个黑影,因为太累心想眼花,不管他,到半夜后就发冷发热语无伦次,所以这样发起高烧.........

我心很内疚,是我惹祸,跑的快竟然是自己。。。唉...........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