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千方百计防见鬼十招

有人千方百计为求见鬼,但大部分人都不想和鬼碰面的,以下告诉你防见鬼十法,不妨熟读备用!

一、司空不宜留荫

在面相学上,司空乃发光之处,若额前留“荫”遮及司空位,等于弄熄这盏明灯,霉气、衰气便会缠住你不放,灵体鬼怪也容易接近你,故司空位的头发最好剪碎或拨开。

二、逛夜街忌穿红衣

夜晚外出,有两大忌,一忌穿黑衣,皆因黑黑沉沉的颜色,鬼怪灵体最喜欢依附在此。二忌穿红衣,红色对于恶鬼来说,属标奇立异的颜色,容易惹起注意,爱出夜街的男女要谨记。

三、戒鬼字挂口边

“小鬼”、“衰鬼”、“鬼理你”、“这么鬼麻烦啊”是不少人的口头禅。记住,这类说话不宜多说,因发音磁场可能会触及鬼怪。如果你常把“鬼”字挂口边,实在要戒。

四、长走廊安灯

很多家居间隔都有长走廊,长走廊经常不见阳光,造成阴盛阳衰的局面,是鬼怪灵异最爱藏匿之处,所以若家中有长走廊,记得装一盏长明灯增强阳气,免得鬼怪停留不走。

五、爬山戴玉器

登山远足是不错的假日消闲活动,但由于高地湿气重,加上很多动物死后,尸体腐化于此,无形中强化了负面磁场。不想见到“脏东西”,不妨佩戴一些玉器饰物,借此增强个人的正面磁场。

六、别玩碟仙笔仙

年轻人爱寻求刺激,喜欢大伙儿玩碟仙、笔仙,从而预知未来事。事实上,如此直接与灵体接触、沟通,日常很容易会感应到“它们”的存在。尤其发觉近排印堂发黑气者,这类玩意更是大忌。

七、八卦挡邪气

殡仪馆是先人出殡的地方,兼且弥漫哀伤气氛,故负面磁场旺盛。家住殡仪馆附近的朋友,建议在窗外挂一块八卦。当中的八个卦数代表正气,正气十足,自然不怕邪气入屋,住近殡仪馆都不怕。

八、探病先拜家神

若需要经常出入医院探病,事前不妨往拜神,求个心安理得。若然探望的病人是你的亲戚,拜祭家神特别奏效;而倘若病人是朋友而非亲戚,则可以到一般庙上香祈求神明庇佑。

九、住酒店忌尾房

去旅行住酒店,不少人都说尾房不宜住。这的确有根有据,皆因尾房通常日照不足,有欠阳气,而灵体最喜欢流连此类阴暗之地,所以如果住酒店被分配尾房,不妨换房。

十、灵性号码要避忌

至于酒店房间的门牌号码也需留意,在风水学上,“二”及“五”均属灵性的数字,故酒店房间尾数不宜有“二”或“五”,不然容易引起灵怪注意,时运低者便可能和“它们”撞个正着。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