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吉胆岛的怪事

吉胆岛的怪事

我是一个很喜欢去吉胆岛吃海鲜的人!

每个月都会去一两次。

每当我去时都居住我朋友家。

他的家在吉胆岛的最里面,又称港内。

那里的屋子都是高脚屋。

涨潮时屋子下面是水,退潮时屋子下面是泥土。

在我留宿了几次过后我就发现每当晚上到半夜退潮后就会有几只狗在屋子下乱啼,

声音有如鬼叫声...呜....呜....!很恐怖的声音。

每次半夜都被这些声音吵醒。

在睡不好的情况下头从房间伸出窗外看看。

但连一只狗都看不到。

到了天亮时问了朋友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朋友告诉我说狗在半夜看到不干净的东西才会乱啼。

他还说他也有朋友在外地来他家过夜,半夜也是听到狗啼声。

他的朋友还拿手电筒跑到屋外看个究竟和想赶走那些狗。

但他朋友看到的是几只狗在跟着一个围着白布的小孩在屋下烂泥芭里爬(大概一两岁)。

那些狗也不去咬他,而且还保持距离的在小孩后面啼。

他的朋友也看不到小孩的脸,因小孩的脸也被白布围住了。

在他看到这一幕是他也被吓到了,快快跑回房间里装睡。

可是他到天亮时都睡不下。

在我朋友解说后我才知道海边会很多这些不干净的东西。

他说在海里死而没人发现的多到数不完。

那些无主游魂都会偶尔到海边停留。

而切很久很久以前很多住海边的人都没受过教育,

生了小孩发现死后或流产的都丢进海里,没好好的处理。

到现在看到小孩的幽灵也不出奇。

所以在各位如果有去吉胆岛的朋友,别理屋子下那些乱啼的狗。

因它们在帮我们赶走那些幽灵。

Share on Facebook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