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阴阳眼 - 我的学院

那我就说说我在我的学院的吧

我是读古典音乐的,所以每次我会很早到学校,很迟才会,因为功课很多也需要很多很多练习...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有ANNUAL CONCERT 所以我们得练也忙到12点多或更夜,我是负责小提琴的,我门小修的时候,我便去上厕所,一路上我的两边都是练习室,平常的时间是很多人的,很亮也很热闹, 但是在这宁静的深夜,练习室的灯全都关完,当然也没有人在里面,所以就变的冷冷的,黑黑的也很恐怖,不想恐怖还好,我一想我的毛毛全都起完上来,很快的我 跑进厕所,在那当而,突然我听见,厕所里唯一的的厕所见传来的阵阵男女谈话的声音,他们讲的太快,我听不清楚,但是,为什么我不见到有人进厕所啊,而且, 没有理由,他们那么大胆吧,门也没关,,我便想走过去看的时后,磅一声,我的朋友冲了进厕所,奇怪的我却没有听到里面有人喊或冲了出来,我更断定刚才在里 面的不是人类,因为我的朋友有点小胆所以便叫我在陪他讲话,我本身也有点担心他说以便陪他,他上完了,我们便走了出来.

近过那练习室时,很自然的我便望了进去,突然,突然,我看见,其中一间练习室里竟然有一堆人好像在排队一样的在等东西,我就忘了,我的眼睛会看到奇怪的东 西,我便问我身边的朋友,:"明,为什么这样夜了还有那么多人在排对,还没有开灯"当我说到这里,我开时觉得我讲错,没开灯,很多人,我看到我的朋友,开 始怕了,我也知道我讲错话了,便说:"开玩笑,开玩笑,不要那样怕啦..."
说着我便把他拉回练习室,当我转回头看着那房的人时,他们每一个都凶凶的望回我,之后没一次我练习,什么都好,我都会带着那面镜子,才比较放心.

鬼也有好的鬼的

是 这样的,有一次,我在我学院忙到很夜,当我要回的时候,才发觉大门已经被GUARD 锁完了,我跟我的朋友就很着急,1: 我们都很累了不得 2:她怕黑,也当然很胆小咯(对不起小惠),所以我就得一面安抚小惠,一边摸黑的去找门出了,我们试过站在大门口等GUARD 看到我们,(因为大门是玻璃门来的)但是却没有等到,大门开不到,我们便走到后楼梯到后门去打开,想不到,后楼梯的门也被关上了,气死我了,小惠已经开始 哭了,她说:"DANIEL,他们说我们学校有鬼,也很猛的啦!"她是哭着讲的,当时我也不懂我该笑她还是认真,:"那里都有鬼的,只是你有没有机会碰到 吧了,不要哭啦"

然后,我门站在大厅里,也打点话,叫附近住的同学来找GUARD开门给我门,很自然的,我便望左望右,突然我望到刚刚我门走出来的后楼梯那里,有一个小女 孩,她一直跟我照手,一直微笑着,我知道那不是人,但是我并没有好像以前遇鬼那样会毛骨耸然,我却觉的她是不会伤害我,而且那种感觉还很舒服呢,她好像要 叫我去什么地方一样,一直照手,我竟然也会选择相信她,便拉着小惠跟着她走,很明显的,她不敢靠近我,当我走到她刚刚站的地方时,她已经在另一个角落了, 之到走到刚刚我开不到的后楼梯的那扇门,她停下,便指着那扇门,然后点点头,我忘了讲到小惠,从我刚刚捉她过来这里的时候,她就一直讲:"做什么你还要走 来这里,我们到外等朋友来好不好!"她还是哭着讲的.
然后,我看见小女孩点点头,我便试着打开那门,EH开了啦,那女孩笑了笑跑了进去后楼梯,下到最后一个可以通去外面的大门,她又是那样停在那里,点点头, 笑笑,我试着打开,真的打开了,我们终于出到去了,我们都很开心,当我要回头对那女孩笑回的时后,那门已锁回了,而那女孩也不见踪影啦.
小惠一直问我为什么刚刚开不到现在又开到呢?我便对她说,可能第一次我们开得太急了吧.

隔天,我特地买了一个小洋娃娃,放在,后楼梯的一个小角落,是对那女孩说声谢谢,我不懂她有没有机会收到但是,我真的很感谢她.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