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抓鬼经历 - 第一次和师傅出去的经历

我第一次和师傅出去的经历,那时我才17岁,地点是巴生的一间排屋里。

当我们到达时,师傅就拿了两片柳叶帮我开眼,先告诉大家,不是每个柳叶都可以开眼,而是拿来拜祭过的才可以,因为这样叶子上才有最纯洁的水,来清洗眼睛里的凡尘,用柳叶开眼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原因是过了不久,凡尘又会堆积在眼睛。
开眼后,大师兄就告诉我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怕。由于第一次和他们出来,平时只是留在坛里做功课,再不然就是练习道术而已,所以特别紧张。

首先师傅和屋主交谈一下,了解情况,然后就叫我们三师兄弟一起和他进屋。一进屋里,他们就四周看一下,二师兄就说是要找找他们在哪里,因为通常在太阳还没有下山时,那些东西是一直在一个阴暗的地方而已,以免被阳气晒伤。我紧张得要命,心理只是想真的看到时我会怎样。过了一下子,大师兄从楼上走下来,说他发现了,师傅就叫我们一起上去,我就只好跟上去。
一上楼,大师兄就带我们去一个房间,当我到那个房时,我看到了,一个白衣女人就站在角落,面对着墙壁。师傅马上做了一些动作,然后指向那个女子,那个女子就飘了起来,沿着墙壁飘,但还是面对墙壁,师傅说她想逃,眼明手快的大师兄就赶快拿出一道符贴在门口,那个女人就停了下来,我师傅说这个女鬼有点问题,看来很难谈判,就叫我们三人先出房等,如果谈不成就收了她。
我们在外面等,首先听到师傅讲话,然后就听到里面很吵,之后就静了,这时师傅走出来,说那个女鬼不讲理,所以就收了她,然后就把他手上那个瓶子拿给大师兄,说鬼魂在里面,小心带着回去,然后他就下去找屋主谈了。大师兄就笑说其实师傅是想我们见识一下,才会把瓶交给我们看,要不然为什么他自己不收好那样重要的东西。

我拿了那个瓶子看看,瓶盖上面有道符,瓶里有团白白的,好像棉花那样,看完交给二师兄,再看看房间里。房里很乱,像有人曾经在里面乱走乱撞那样。

这时候师傅就喊我们下去了,我们就下楼,屋主一直向我们说谢谢,师傅叫我们把那瓶子给他,然后就上车回去了。
回去后,师傅就把瓶子放在鬼仓,也就是神台边的一个放了很多瓶子的橱里,是上锁的,平时很少机会看到师傅打开,师兄里面每个瓶子都有鬼的,放在那边是想借助祖师之力来化解它们的怨气,然后再为他们超渡,上锁是怕我们乱乱拿瓶子来看,也难怪,那时我才17岁,二师兄18岁,而大师兄才刚满21岁,还很年轻,万一贪玩发生了事情,师傅很难向我们的父母交代。
印象中师傅应该拿到RM700的酬劳,还给了我们一人RM50。之后师傅就教我们当时应该怎样做,然后我就回房睡觉了,大师兄和二师兄也回家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