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感人的恐怖故事

午夜十二點,我打開了CD,聽著這些日子陪我度過無數流著淚的夜晚的“太委屈”。淚水止不住的留下來。結束了......我決定就在今晚,結束一切......

“鵬,這是你的郵包,你簽收一下。”“好的。”一部手機,這是他送給她的,她決定把自己寄託在這裡面,希望能陪他,到永遠... ...紫色的卡片,是她最喜歡的顏色“鵬,能把這部手機帶在身邊麼?他能給你帶來幸運,這是我對你最後的要求。永遠愛你的人,靜”“哎,這個女孩子怎麼總是長不大啊,老玩這種無聊的遊戲,真是沒辦法。”於是他拿起著這部電話,調整好時間,帶在了身上。

這天晚上,午夜十二點,電話響了,“什麼破音樂,這麼難聽,沒有號碼顯示?誰啊?這麼晚了?”鵬發怒道,“我看看,是啊,沒有號碼,你還是聽聽吧,沒準是你同事呢?”鵬的新女朋友說道。 “餵,誰啊?大半夜的” 電話那邊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鵬,我想你,聽到你的聲音我已經很高興了,祝你幸福,再見。”電話掛斷了。 “誰啊?這麼無聊,是不是你那個女朋友啊?”鵬心理當然知道,這是他的女朋友靜打來的,可是他對她說,哪能啊,我就你一個嘛,可能是打錯了,不管她了。順手把手機給關了。 “睡覺吧,明天還有事要做呢” 他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一大早,電話又響了,“餵,鵬,你聽說沒有,你以前的女朋友,就是靜,她在前天自殺了......”“不是吧,你小子就會騙人,那個小東西,什麼都不懂,還會懂得自殺?”“誰騙你了,公安局的都去人了,這是真的阿。”“前天,你確定是前天麼?”臉色慘白的鵬有氣無力的問道。 “對對,本來昨天晚上我就聽說了,太晚沒有告訴你啊!”鵬一下子呆坐在床上,一動不動的,呆在那裡......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