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詛咒的照片

慧秋:地上有紅包耶!
我:不要撿啦!如果有照片會有詛咒啦!!
慧秋:拿走就好啦!幹麻大驚小怪的=ˇ=
我:很恐怖啦~!
慧秋:別怕!
那時慧秋呆了一會
慧秋:......朵拉...這照片是你嗎?
我:真的耶!好像唷!但不是我的
慧秋:那不管了
慧秋將照片丟掉時,我感覺有一陣很奇怪的感覺,不管了。
**********************************
老師:慧秋!她已經去世了
「為什麼?」大家含著眼淚說
老師:有一張照片割傷她的動脈不幸生亡了!
老師:話說照片很像朵拉
『什麼?像我?』
該不會是真的吧....
昨天...的事..是真的..
當時我感覺我瘋了..
老師:朵拉冷靜點‧...
『老師那照片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那時大叫
老師:冷靜點朵拉~我知道不是妳!!
**********************************
後來,又有照片殺死人的案件,那照片又是跟我長一樣的照片,
死者手上也有一包紅包,跟慧秋的死法一樣,那張照片竟然是重大的凶器。
過了幾天,我拍了一張照片,我突然感到不安...
那張照片跟我拍的照片"一模一樣"
怎麼可能!!!!!
**********************************
那天晚上~!
我把照片放在書桌上
接著是睡覺,
突然,我睡的正熟,就有一個跟我一樣的聲音
「嘿嘿嘿...!陪我一起下地獄吧!」
我突然大叫『啊~~~~!』
醫生:小姐妳沒事吧!
我:我在這幾天了?
醫生:已經3個多月了
醫生:在這3個月中,有許多照片割死人的案件,小心點。
『怎麼一直有這樣子的案件呢?』我很疑問
**********************************
羅莉:朵拉你可以給我一張照片嗎?做紀念
『喔!好啊』
那時我拿錯了照片
拿給他的照片是跟詛咒照片一樣的照片
『應該不會有事吧.....』我害怕的說
**********************************
那天羅莉正要上樓睡覺時....
也是把照片上在書桌上
然後上床睡覺
就在他睡的正熟時...
「嘿嘿嘿...!陪我一起下地獄吧!」
羅莉:朵...拉....怎麼是你..
「因為我要把拿了照片的人通通殺掉」
羅莉:你是怎麼了...
「殺掉拿照片的人,殺掉、殺掉、殺掉」
然後照片從羅莉的動脈慢慢的割越割越深
然後羅莉奄奄一息

照片殺死人的案件...一直是一個謎題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