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52隻鬼匿藏校園風波‧ 200多年前藏校園樹下 女巫師開啟鬼門關

  學校內的一棵芒果樹下被指有個“鬼門關”,不慎于200多年前被開啟,以致許多鬼魂潛入校園內。



(關丹10日訊)關丹學校驅鬼事件再揭驚人內幕,校園后方一棵芒果樹下被指有一道“鬼門關”,200多年前不慎被開啟,讓鬼魂有機可趁,潛入並附屬在校園各角落,導致該校“猛鬼”事件不斷!

據一名當晚隨同乩童到學校作法的知情者指出,該乩童有驅鬼法力,計算出該鬼門關已于200多年前,被一名女巫師開啟,以致鬼魂通過該處,潛入學校,把校園內當成棲息地。

鬼魂作弄運氣低者

“當時,該學校校地原只是一片果園,當時有一名女巫師,習慣在芒果樹下念經,卻不慎開啟鬼門關,女巫師逝世后,就一直住在樹上。”

他說,被驅走的52隻鬼中,有11隻是“領隊”,帶領其他30余隻鬼魂在校園內干擾他人。

他說,乩童于當晚到學校準備作法時,眾鬼魂相信已感應有高人要驅趕它們,于是全部躲在樹上。

“它們從哪裡來,就得從那里離開,乩童在送它們回到鬼門關后,並把鬼門關關上。”

詢及若凡人路經該處時,是否會被纏身時,他說,凡人並不會感覺異樣,只是運氣低的人,就會被鬼魂作弄。

他說,該校猛鬼已是家喻戶曉,許多學生都親眼目睹鬼魂,該校前任校長也曾請來法師作法,惟也仍法順利驅走所有鬼魂。

“該校最近發生許多意外事件,包括學生無故在樓梯跌倒,心知不妙,發現它們越來越過分,才會義務幫忙驅鬼。”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