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住飯店的真實遇鬼經驗

第一次發文, 寫的不好請見諒。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今年10月才發生的,超恐怖,還熱的喔!只是一時心血來潮,前言陳述有點長,請各位大大見諒。

今年10月,一如每年的慣例,要去廣交會逛逛(廣州交易會,全亞洲最大的展覽);第一天到廣州的時候已經下午快3點了,主管他們已經CHECK IN好旅館先去逛交易會了,就叫我先回旅館休息,等他們一起回來吃飯,我心想:「YA~賺到一個下午休假,那就先到旅館去休息一下吧。」

到了旅館,那是一間公寓式的酒店,就是公寓改裝成的飯店,一間房裡有客廳,還有2間房間,先去前台登記證件,問了一下房間號碼,一聽到整個毛起來了,14樓的4號房間,144號房,當下就想叫他換房間,但是沒辦法,因為已經事先check in 好了,而且廣交會期間,飯店都是客滿的,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另說明一下,我是基督徒,對那些靈特別敏感,住飯店該做的事我還是有做,如先敲門、側身進去、沖馬桶、翻床墊等等的‧‧‧但是我發覺,很奇怪的是,飯店通常都會放一本聖經,這間竟然會沒有放!

我一進去144號房,一整個覺得毛骨悚然,當下直覺的感覺到這間房子裡有問題,而且陽光照不進來,雖然是白天但是房間還是很黑;趕緊把房間的燈全部打開,把我隨身的聖經拿出來放在桌上,只是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忘記幫這間房間做潔淨禱告!就是忘了這個事,才讓我驚嚇了一晚~

當天下午到了飯店,坐了2個小時飛機+快3個小時的大巴,超累的,以上的事情做完,就陣亡在床上了,才倒下來不到10分鐘,就聽到我房間電鈴的聲音狂響,房間是那種持續揪揪揪~~~的那種電鈴,那按電鈴的聲音就像是要我趕快來開門,他的大便已經在洞口探頭探腦了,那種奪命摧魂鈴,我想「三~小朋友咧,想上廁所也不是這麼急吧」,馬上翻下床衝去開門,結果...在我要打開門的那一剎那,鈴聲停了,而且沒人在外面!!!我馬上打內線去前台確認,有沒有訪客找我,前台也說沒有!一整個毛起來了~當下沒多想什麼,睡覺比較重要,就發揮我當兵時的專長:三秒鐘偽裝成陣亡的士兵,在床上陣亡了;沒想到才不到1分鐘,那鈴聲又來了,才想到之前牧師教我們的趕鬼方法,對他吼過後,鈴聲馬上止住,咦,還真的有效喔~這才安心的睡著了。

我是跟主管睡一間,一個女同事一間,另一個男同事睡客廳的行軍床;到了晚上,跟主管及同事吃完飯,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再回個e-mail,最後洗個澡,關了房門,爬回到床上時已經12點半,主管及同事都睡著了,才躺下五分鐘不到,聽到很用力很大聲的敲門聲“扣”,而且只有一聲,像是用指節用力敲在門板上的聲音,我想「靠~邊站咧,那個同事那麼白目,吵我睡覺~」就沒理他繼續偽裝成屍體;經過五分鐘又一聲“扣”,我也沒理他。

再經過五分鐘,恐怖的事來了,變成像下午的鈴聲一樣,外面的東西狂敲我的門,好像非進來不可,幹~什麼吃的,這個鬼是拉肚子喔~林老師在上課咧,那個不長眼的邪靈,敢嚇老子,老子是基督徒,有神做靠山,不怕提早下去地獄火湖洗澡嗎?我馬上再用牧師教我的方法吼他,馬上敲門聲就止住了,我也安然的渡過這個晚上。

隔天,我問主管,有沒有聽到敲門聲,他說,他早睡死了,那聽的到;我再問同事,你們半夜有敲我的門嗎?他們說,去逛廣交會就快累死了,誰還有力氣去敲你們的門啊!我就瞭解了,那不是人敲的...但是因為所有飯店都客滿,沒得換,還要再住兩天,我只好幫房間做了潔淨禱告後繼續住了,做過禱告後房間感覺清爽了許多,那個毛毛的感覺就消失了。我也學到,到一個新的飯店住進去後一定要做潔淨才可以安心的住下來

感謝大大耐心看完我的故事,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