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發生在國中的駭人事件。

 在這裏先聲明這件事情是真人,真事,並且是發生在馬來西亞的一個國中中學的駭人事情。
我是馬來西亞檳島人,而在二十年前我還沒搬過來現在我所住的地方(南X園)的時候,還是人口極少的地方。

由於這地方的發展潛能性非常大,也是因為這所國中的緣故。因為它是本地的著名政府國中之一,名字恕我不方便透露了,我就稱它為日X國中


我在這地方長大,足足二十年。在還沒發展之前,它還是一片大草巴,很少可以見到高樓大廈,更別說是房屋了。
由於那時的房屋價錢非常便宜,我爸就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而我就自然而然的在這個地方長大。。。。
剛剛搬來的時候,我家正對面才宣布要把叢林蓋成學校,還是政府國中。。我父母都覺得高興因為建學校可以吸引人口,讓這個地方熱鬧起來。。。


不出年半,學校已經蓋好了,我記得我當時還是4歲吧。。。才剛剛開始要讀幼稚園呢。。
而我姐姐大我6歲,我哥大我3歲,所以當我年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姐姐哥哥就已經就讀了當時全檳島都讓人覺得驕傲的國中---------日X國中。嚇人的事情也隨之開始。


不知不覺我也已經讀國一了,由於我成績不好,讓我無法順利考入這所中學。但由於我個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參加了日X國中的體操運動,距離家也很靠近,所以常常有機會到這所學校練習體操,甚至組團比賽。


體操所是在禮堂的上面,燈光不會很足,而且又沒有陽光進來,所以平時都覺得很冷。平時我跟團員們練習的時候會遇到周會,他們唱國歌的時候,我們也會跟著起立唱歌(現在回想覺得很白癡)。在某一個星期五我們照常的練習到一半起立唱國歌,就當我們全部人唱著國歌的同時,我感覺我的左手很冷。。。然後聽到一把細細的聲音在我耳邊唱國歌,雖然小聲,但聲音很亮,很清晰。我轉過左邊看,根本都沒什麼,就覺得應該是聽錯了,同時覺得左手還是很冷。


唱完國歌後我就照常練習,左手的感覺突然間我發現我的其中一個團員臉色發青,站在角落沒有動。我當然覺得奇怪了,就拍拍他肩膀問他什麼事情。他馬上拉我下食堂。。。然後臉色發青的告訴我,剛才唱國歌的時候我的左邊站著一個女人,長發白衣,沒有腳,她的手勾搭住我的左手,嘴巴碎碎念!!!臉上有許多的血疤痕,看不到眼睛!!!!


我頓時發麻了。。。腳也站不穩,立刻打給我媽媽來接我走。。。臉上的表情是發青的,手腳也沒有力!!我媽到了過後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也說不出,就立刻上車回家了,回家道出事實過後,我媽媽立刻帶我去神廟問神。經過問神,神說我遇到凶猛並且很纏身的女鬼了。。。必須燒紙燒香喝符水,一個月之內不准踏進這所學校。


之後的一個月裏我每一晚都發惡夢,而且學校又在我家對面而已。。。大家可以想像我睡覺的時候是如何的心情嗎?
過了一個月後,由於比賽將近了,我也恢複訓練。。。但心情還是怕怕的,每一次去都會一大半朋友陪我。。。
在某一次的體操練習過後,我走出去的同時,有一個校工叫住我,我停下腳步看,那馬來校工50歲出頭了,但身材高大,而且一副殺氣的臉。我問他叫住我有什麼事情,他說他住在這裏很久了,由於學校要請校工他便來應征。他聽過我的事情,隨之便告訴我這間學校很陰裏陰氣,從他已開始來這裏做他就知道這裏以前發生的一切。原因他除了是一位校工,還是一位法師(道地人稱之為矛術士。)


他說還沒起學校之前其實是一片大叢林,裏面有許多無人供奉的野林神(是亦正亦邪的),主要是照顧那些孤魂野鬼。後來為了發展。政府下令夷平一切。。。所以這些孤魂野鬼也被趕了出來。之後建校之時,也死了很多的人。。。。所以才會聚集了很多的陰氣在這所學校。。。


我聽了過後再仔細看看這所學校的建築設計。大堂像墳墓,前面更是插著三支國旗像上香。。。。我頓時發毛。
之後的日子我便沒有再去這所學校參加訓練班了。


直到現在我依然還住在它對面。也聽過許許多多的駭人的故事,當中有人在廁所看到一身“拍大戲”的妝扮,有每一年都有一個高材生死於非命,有人看到桌子椅子飛滿天,更有人再廁所馬桶內看到鬼臉。


各個故事雖然不一定真,但空穴來風,而且我是其中之一親身經曆的人。。。。。知道現在我想起,心裏還是不由自主地發毛,信或不信,就要看你們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