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阴阳眼 - 鬼上身

除了上一次我跟你们说过我那女子朋友很我表姐被人上身的事情,我亲眼看到我叔叔被鬼干扰然后被上身的事情....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才13岁,因为那时候的家境没有那么好所以我们是和叔叔住在一起的,那时候我刚从学校回来,很开心的,但是我一回到家,就看见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应该是我们的邻居就站在我家门前,我回到家妈妈就叫我和弟弟躲在房间里面不要出来,我们那时候还小当然会听,我们也不懂在里面呆了多久,就一直听到外头好像有人,道士在念经,在做法事的声音,而且还有一阵阵很恐怖,很令人心寒的叫声,那叫声有时侯是男的有时侯是女的,总之真的很恐怖,那是我还以为有很多人一起叫一样...可能太累了,我和弟弟都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我还是穿着我的校服,妈妈哭红了眼睛的走了进来,叫我们出去吃饭,当然我们很开心啊...

可能那时候的年纪还小真的不懂环境的不妥,通常吃饭我们都是有说有笑的,但是今天大家是出奇的宁静,沉默...我看见叔叔不在和我们一起吃便想去叫他吃, 但是被妈妈一手捉着我,很严厉的跟我和弟弟说,:"以后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去叔叔的房间,定要答应妈妈好不好?不然给妈妈看到的话,妈妈就一定把你们丢出去"这句话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事情的严重,因为妈妈永远是不会那么说的...

小孩子的心态就是那样,大人越是不给的东西,我们都会去做,我们去冲凉的时候一定会经过我叔叔的房间的,因为不懂有什么事情,我家人已经用一块红布把我叔叔的房门给盖着了,但是今天不同因为我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所以我和弟弟便打算去偷头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慢慢的经过了那叔叔的房间,正当我要掀开那块布的时候,我的头突然痛痛痛到很厉害,而且很晕很晕,我整个人都倒了下去,弟弟见状赶快把我拉离开那个地方,我才好了一点,但是我最后在那里看到的竟然是外头(叔叔房间)竟然站着两个黑到很黑的和一个白到没有的白的男人(现在我才知道是黑白无常)他们一个笑一个哭的看着我,就连现在我打回着篇经历的时候我还有感到害怕,因为那两个人的样子还历历在目,我那时候告诉弟弟我们真的不能去看了.因为后果真的会很严重...(别以为事情会那么告一段落,没有那么容易)

有一天,那时候事情已经过了整两年,我已经有比较成熟的思想了,那天有一个男人,一个让人很有正义感而且很有压逼感的男人,他样子是很有正气的,现在我才知道他是我姨丈的师傅,(我那个会法的姨丈)一起来到我的家,他们一进到我家门,我就听到我叔叔在里头大喊了,而且那声音还掺杂着女人和男人才的声音,真的真的很恐怖的,他们两个越靠近我叔叔的房间我叔叔就喊得更大声,我又看到那两个黑白无常了.而我姨丈的师傅看到我看到他们也感到很奇怪,惊喜,只像我点了点头,也像他们两个(黑白无常)鞠了个躬,然后他们就不见了(又是那时候在知道他们是守着我叔叔地那间房间的),我告诉我自己这一次我一定不能害怕,因为在要满足好奇心的当而我们也得付出害怕的代价,但是起码我能知道真像...我静静的站不住脚在他们两个的后面,这时候我妈妈也没有阻止我,也静静的站在一旁,一打开那红不,我看见门上有大大小小的爪痕,而且还贴上了很多很多符,门被打开了,里面是黑黑暗暗的,但是很臭很臭什么味道都有,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是看到有两道青光,我相信应该是我叔叔的眼睛来的,突然,那两道青光就一起冲向我来,我吓坏了,那个真的是我叔叔,他满身都是血,干了的那种,而且他很瘦很瘦,年看得出已经袄了进去,他狠狠的像我冲了过来,还好姨丈跟他师傅挡着,叔叔好像很害怕的在大喊.,有又是那种男女都有的喊声,只是听到已经感到恐怖,但是现在活现的在我眼前,真的真的把我吓到了,而妈妈也开始哭了,他们两个进了去,吩咐我们有什么都不可以打开门,最好我门先到别的家住一阵在回来...我们也懂,所以赶紧收了一点必须品就到我姨妈的家住...

几个星期后,我们回到我们的家里来看见姨丈和他师傅很累,真的是累跨了躺在我们的厅里,看见我们回来,我们赶紧弄一点东西让他们吃,而我也见到我叔叔的房门也开着妈妈就问他们两个:"真的没有事了?"他们点了点头,只是叫我们打电话到医院,因为叔叔是严重的脱水然后营养不良,医务人员很快的到我门,把那肮脏的叔叔给抬了出来,虽然我已经认不出我叔叔了,但是躺在那里的他,已经便回我叔叔因为没有了那种恐怖的感觉了....

历尽这么多年,叔叔也完完全全的好回了,但是我们没有问到底他那里惹到那么恐怖的东西,因为那段记忆,我叔叔也完完全全记不起了...现在他也结婚了,也有小孩咯...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