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中國靈異事件之最

近期上海真實靈異事件,炒的沸沸揚揚了!

今年的8月12號上海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KB事件!! 一對剛得到貴子的年輕夫婦在給孩子過滿月,爺爺抱著孫子逗著玩心裡可高興了.

這時小孩的父親用家裡的DV給在給攝像,突然爺爺的手不聽使喚居然將孩子狠狠的摔帶地上,小孩的哭聲很大.家里人都亂了套,立刻將小孩送到醫院搶救.由於小孩太小搶救無效死亡!!!!

家里人猶如天塌了下來,爺爺由於傷心過度也於在睡夢中死亡!

年輕夫婦更加悲痛欲絕.事情就這樣過了幾天,偶爾小孩的父親打開當時的DV 想看看自己的孩子,這時夫婦倆被眼前的經過嚇呆了.他們居然看到奶奶在爺爺身後雙手抱著小孩的腦袋上下擺動.奶奶的樣子很KB,當時爺爺的表情異常緊張,完全不聽使喚.小孩被奶奶狠很的摔到地上.......

這件事的奶奶早就在15年前去世了,當時奶奶心理最大的心願就是抱上孫子就滿足了.........

現在這盤DV 被送到有關機構做進一步的核查等待結果出來央視10套[走進科學]欄目也對這件事情表示關注。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之:地震中陳堅的半張臉



鳳凰衛視在四川地震中拍到的「鬼臉」事件時間:2008年05月16日

發生地點:四川北川

主角:陳堅(男)26歲

死因:根據我推測是由於救援人員撬開預製板,陳堅被壓身體組織壞死,產生有害毒素之後通過血液迅速回流到心臟,肝,肺,四肢,大腦組織等,缺氧導致各個功能迅速衰竭進而死亡…………

(其實陳堅在死亡之前,靈魂已經遊走在四周了,當時他須然還活著,依靠大腦超強的意志力與外界交流,他在痛苦的呻吟著預示將與天堂零距離的接觸)備註:陳堅被3塊重達一噸的預製板死死地壓在身上長達79個小時動彈不得,(此時神誌還很清楚)。 卻被江蘇營救人員搶救出廢墟後的短短10分鐘內迅速死亡……………………

視頻細節:香港「鳳凰衛視」《冷暖人間》節目小組在拍攝節目過程中,離奇的發現一個半張的藍色人臉,以為是後面的營救人員用鏡子反射出來的,後來證實現場沒有鏡子,視頻過程中更沒有人為加工的可能性,人臉出現在視頻的3分58秒,一直到4分50秒(奇怪的是一直沒有眨眼睛,如果是人的話不可能在高度緊張的營救現場一分鐘不眨眼睛)——這個半臉的圖案,讓人想起了地震中亡故的人們,為他們真誠迴向吧! 走了半年多的同胞們!

人臉出現從3分58秒開始,一直到4分49秒裏救援中,只要是這個機位拍攝的畫面中,均清晰展現出這半張臉。 照片可以PS,但是視頻數據不能PS。






中國十大靈異事件之:北京魯迅中學晚上10點後

這也是上兩屆傳下來的事情……

都是發生在入夜10點之後的。

(一)據說,10點之後你凝視門口魯迅肖像的眼睛,你會發現他的眼睛分明在動。

(二)操場上有一雙你看不見的眼睛,會森森的注視著你。 (據說,所以至今一到晚上學校的操場就封鎖,不讓任何人進入)

(三)三樓右側的有一個化學實驗室,在入夜後打開水龍頭,會發現流出的竟是血。

(四)所有的教室在這個時段電燈都是打不開的,然而其他電器正常運行

(五)三樓右側的一段樓梯在白天走是12格,而在那個時段竟是13格。 (在記憶中,好像的確有一段小道樓梯是被封鎖的)

(六)三樓右側的女廁所,(經後來考證,就是我們教室隔壁的那個,寒啊)在夜間總隱約有女人的哭泣聲,十分悲戚.。

(七)你進入學校是幾點,出來後你會發現你的手錶仍舊停留在幾點。

當然對於這種鬼話,大多數的人總是付之一笑,或是在茶餘飯後做為談資,然而,據說就在6年前,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所有的一切從新蒙上了一層灰瑟的陰影。

6年前,也就是比我們高三屆,曾有3個人(兩女,一男)試圖去打破這些無稽之談。 然而……

夜,十點,三人按約,在學校門口集合。 開始了,他們所謂的“探險旅程”。

先是魯迅肖像,在15分鐘的凝視後,得出的結論,純粹是唬人的。 於是第一樁靈異事件宣告破產。

進入操場後,兜了3圈,沒有任何異樣,倒是被一個看操場的老頭看見了,大聲叱喝責令回家。

女廁所,那2個女生沒敢進去,結果是那個男生硬著頭皮走了一遭。 15秒後,那個男生出來了,宣告NO.3破產。 然後,“放血的水龍頭”,“第十三格樓梯”,“打不開的燈”也一一被打破了。 出了校門,一對錶,11點了。 手錶還在走。

各自回家……

然而,第2天,那個男生的父母,來到學校,告知他們的孩子昨夜至今,未回家。 於是校方與其父母四處找尋,終究在那個女廁所的一個長期打不開的“包間”中,尋到了其屍體,一具被抽去血的干屍……兩個女孩害怕了,她們再去看魯迅肖像時,發現他的眼睛是一直朝左的,而她們都記得那晚分明是朝右的。

找到教工的主任,被告之學校從來沒請過人來看操場。

回到化學教室,發現昨夜放水的龍頭下,有一灘血。

至於樓梯,一位老教工回答:LX中學的樓梯一直是11格,從來沒有12格之說。

關於電燈,其實當晚有一次全市的停電,時間就在晚上10:00—11:30。

而警方透露,男孩的手錶很蹊蹺的停在了22:00……

後來這事是怎麼平息的,我不知道。 反正這件事校方封鎖得很緊。 我也是在畢業後,一次的遇見了一位比我大2歲的學姐,很神秘地告訴了我這件事。 我自是當作笑談,莞爾付之。

就在不久前,重回母校,又與校長和老班主任重新聊到此事時,校長臉上竟掠過一絲驚恐,但很快以談笑掩飾過去了。 而老班主任,顯然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還有那長長的嘆息……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