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阴阳眼-吉隆坡中央医院附近

这个经历其实我很久都很想告诉你们了,但是资料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准备好,所以我不能乱说,但是现在我可以说了。。 因为这已经成为我的亲身经历了。。

在吉隆坡中央医院附近,又好几栋最近才被拆除的政府组屋, 哪里有一到天桥,整天都是车来人往的,很热闹的。。。 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就在天桥的隔壁,有一排店屋,你们一定心想,那里一定很热闹,很嘈, 因为它就是在天桥的正隔壁, 但是你们错了。。。 那里不要说热闹,招商还好,但是一到了傍晚,那里的店是没有一间敢开的,为什么?等我慢慢说给你们听。。。(忘记了。。。 假如你们注意到那排店,注意一下,有两间是空的。。。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了)

事故是听我朋友说来的,很多年前了。。。 198。。。 多吧,哪里是一件麻将馆,那时候还很流行麻将馆,那时候那里应该还没有那座天桥,哪里是很热闹的,事情的发生是那样的,那天傍晚,有两兄妹走到了那里,突然妹妹肚子痛,然后就要上去麻将馆那里借厕所, 哥哥就以为很多人就没有陪她上去, 就在楼下等她,但是等了很久, 很久都没有见到他妹妹下来,他就开始有点担心了,他就上去了,哦。。原来今天麻将馆没有开,所以没有人,那样他的妹妹呢?他很紧张马上喊他妹妹的名字,很大声, 很多次,但是还是没有听到回应,那时候的他很紧张,然后就开始在找他妹妹的行中,他走了接近厕所那里,就开始闻了一股难闻的味道,不是尿骚味。。。 是血腥味到,越接近就越浓,他的心跳很快,在他的心里有一个很不祥的预感,一打开门厕所半掩盖的门, 一看见里面,他晕了。。。这是他见过医生人中最恐怖,最难以接受的事实,他找到了他妹妹,就在厕所里面,但是那已经不是他认识的妹妹了。。 因为里面的是一具满身都是血的,双眼瞪出来,裸体。。。最恐怖的是在他妹妹的私处还被木棍从那里插着上,到嘴巴。。。他哭到疯狂。。。他不相信。。他不接受。。一直到警察来到。。。一直到现在。。。(说完事情的发生了,最好笑的事情时,多了二十多年,到现在凶手都还没有找到,而且那小女孩,不!应该是大女孩了。。到现在都没有的结果。。。)
其实之前我就听我朋友说了很多次,然后在我上一个经历有写,关于我朋友家赴京的小女鬼的故事的啊。。。 那个朋友就知道我又阴阳眼了,就和其他的朋友说,之后这不是秘密了,我就开始很忙了,有时候朋友渠道一些很奇怪的地方,他们就很喜欢拍照然后回来的时候就给我看, 就问我:“daniel ,daniel 这里有没有鬼?这里黑黑的有没有鬼。。”有时候真的给他们气死,然后又一次我们喝茶的时候就突然间说到那里的事迹,就心血来潮,说了,不如我们去那里探险好吗?我很想见鬼啊!“我朋友兴奋的说,当然我阻止他们,但是他们还是不听,没有办法我之后给他们拉着去了。。。一到达那里,不懂事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我就感觉到有一股很不寻常的气息,越是接近哪里就越不舒服

但是我想了一想,过了这么久没有可能还没有安息吧?之后我就站在那案发现场的楼下,从楼下是可以看上去的,但是我们进不去,在楼下只有用手电筒照来照去,上面暗暗的, 正当我们要走的时候,突然我听见有一个声音,:“开了!”很清楚地,当我转过去的时候,我们发觉那门开了,怎么可能,我们都很纳闷,我们是犹豫了一阵子,但是我们还是上去了。。脚步很沉重,而且我觉得很不舒服,一路上都暗暗的我们都是只照着我们那微弱的手电筒而已,说真的我真的应该阻止上来,但是我太迟了。。。我们一直上去,里面很多灰尘,弄到我鼻子痒痒的,很不舒服,但实在不舒服,我说:“走了。走了,没有东西看的啦!”但是我朋友却不要听我讲,继续上到去楼上,上面第一层是有两间。。。但是经过那么久没有人用,维修,已经变得破烂不堪了, 而且又一阵阵发霉的臭味, 而且当我们仔细的去闻四周那浓烈的油漆味道, 掩盖着的一阵阵的血腥味, 我越想越视觉的恐怖,仿佛事情就好像刚刚才发生那样(不好意思,我就是那样很爱想的人。所以我就突然自己害怕起来),我不敢四处望,因为真的害怕会望到什么不想望的东西(续)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