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阴阳眼-纸扎公仔

我很怕纸扎公仔,那些将会烧给人的纸扎公仔,每一次我看到的时候我就会毛骨耸然的,白白的脸,红红的嘴唇,还有那没有神,给人感觉很阴森的眼睛,皱皱,硬 绷绷的体积,每一次我看到我都会很怕(可能你们会笑我,或觉得很奇怪,见了那么多鬼魂,为什么还会怕这些死的东西?)因为我是有过这样的经历....

你们还记得我有去帮忙那大戏的表演吗,我朋友整家人都是那行列的,他们还有从事纸扎公仔这行,那时我是不害怕的,还觉得很好玩,因为我小的时候我是很喜欢自己扎灯龙的,所以原理来说,我应该也很喜欢扎纸扎公仔,但是经过那次之后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他们有做门市,而且还有一间厂,做纸扎公仔,香还有一些蜡烛之类的东西,那天我一早就到了,我朋友因为要做一些东西,所以把钥匙教了给我叫我去开门,兴冲 冲的我去开门,一进到去,我感觉有很多很多眼睛在看着我,我望想天花板,我看见上面是挂着很多很多的纸扎公仔,我也没有管那么多,边走了进去里面,坐着等 我朋友,一打开门我看见里面有一个老伯伯在里面,很自然的我便像他大招呼,他看看我笑笑,然后我转像别边一下,他就不见了,我就知道他不是人,但是从他的 身上我感觉不到任何不好的感觉,而,他身上有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应该是什么路过的神明吧我想...

我在里面享用我美味的早餐,外面是没有人的,但是突然变的很吵,而且声音是越吵就越靠近我这里,但是当我打开那窗联来看却看见外面是没有东西的,当我一放 下,坐回下去的时候那声音又来了,当外面有人吵架是很平常的,但是外面有人吵架,是很有人气的,但是在我外面吵架的人数应该不少,但是我却感觉不到人气, 而且在那门缝下面还传来阵阵的冷阴风,慢慢的我觉得很不妥了,当那声音在吵的时候这次我轻打开那窗联,我竟然看到,外面有无数的纸扎公仔在打架,而 且...我真的真的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该怎么办?他们好像发现了我看到他们,慢慢的走了靠近我这里,我蹲了下来看见外面的他们个个虽然是很木木 的,但是他们的眼睛竟然出现了另人害怕的怨气.....假如是一个还好,但是他们真的有很多,我那时真的慌的,我盖起眼睛默默的念经,手上拿着我的镜 子..捉的紧紧的....我感觉到很舒服,我张开的眼睛我看见刚才那老伯伯对我笑,他打开门,走了出去,我还是蹲着不敢看,过了一阵子,我偷偷的看了外 面,那些东西竟然不见了,我赶快飞快的跑了出去,外面找我朋友.....

之后我没有告诉他发生什么事,我太害怕所以不敢提了,但是我发现原来那厂里面有一个很慈祥的地住爷爷...应该是他救了我吧...我想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