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盘点全球最耸人听闻的“闹鬼”事件:揭开灵异事件神秘面纱

英数百万英镑豪宅闹鬼 主人家半年多被逼走

2008年9月,英国诺丁汉郡的一处豪宅由于连续发生闹鬼事件,最终使得不堪鬼魂折磨的房主一家仓皇搬离!据房主安瓦尔描述:“我们搬进去第一天这房子就开始出现状况了。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都坐在客厅里,这时听到敲击墙壁的声音,我们都听到有个男人说"嗨,有人在吗?"……刚开始我们没在意,不过没多久我们又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于是我起身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我来到门前,发现门是锁着的,窗子也关得很严实。” 噩梦从此开始。在接下来的8个月里,屋子里面不断发生稀奇古怪的事。 现在他们一家人已经搬到别处居住,“克利夫顿”山庄也已收回到房产商手中。

英国古堡闹“鬼”曾是大屠杀场所 墙壁会渗血

2008年2月,英国最“年长”古堡约克城堡的克利福德塔楼里出现了奇异一幕一团形似鬼怪的烟雾状物体在游走。约克郡当地居民卡琳·库森把相机借给哥哥和他的女朋友,两人在古堡里发现这一奇异一幕,就拍了下来。克利福德塔历史上曾经是大屠杀之地。1190年大约有150名犹太人藏在这里被暴徒包围屠杀。当地民间传说则称,克利福德的墙壁每年大屠杀遇难者忌日那天都要渗出鲜红的血。

曼谷一所监狱不断“闹鬼” 请和尚念经超度亡灵

2007年7月,首都曼谷一所监狱近日不断“闹鬼”,狱方为让囚犯安心服刑,不得不请来和尚念经超度亡灵。 “闹鬼”事件是从7月1日开始的,当天有1名因涉嫌强暴自己侄女而入狱的嫌犯在狱中上吊自杀,随后有多名囚犯声称看到身穿红色背心的男性幽灵在狱中出现。随后,6名囚犯向警方反映说有的囚犯被鬼魂附体。

林肯卧室经常“闹鬼” 大腕名人向往夜宿

2008年2月,为纪念美国总统日以及林肯诞辰,白宫向美国新闻媒体展示了重新装修的林肯总统卧室。自杜鲁门设立“林肯卧室”后,“闹鬼”之说就流传开来。不少参观过林肯卧室的人都说曾看到了林肯的灵魂。杜鲁门发誓说,有时他进入林肯卧室时发现墙上的画作弯曲了,显示那里有某种神秘的力量;荷兰王后朱莉安娜曾称,她下榻林肯卧室时曾亲眼看见林肯的灵魂在房间游荡。美国前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在白宫居住时曾把林肯卧室作为书房,她绘声绘色地说:“有时我晚上在桌子上工作时感到有人站在我身后,我不得不转过身四处看看。”林肯卧室一直是美国人最向往留宿一夜的地方。为此,有些总统就将它当作政治筹款的工具,来奖励政治支持者。

2003年12月,汉普顿宫的保安监视系统首次拍到了一个身穿长袍的“鬼魂”在宫中出没。从汉普顿宫公布的一张“鬼魂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该“鬼魂”应为男性,他身穿一件长袍,正推开防火门向外走,一只手还抓着门把手。由于“鬼魂”的大半个身子都站在阴影中,因此他周围的景物有些模糊。但很明显,和他那只伸出的手相比,“鬼魂”的脸实在白得吓人。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