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女鬼報恩(泰國布吉之旅)

話說有一次,領隊阿LU負責帶團去泰國布吉,由於他們是由曼谷乘旅遊車往布吉,因此到達布吉的酒店時,已是天黑。

其實,阿LU在旅遊車行駛往布吉時,已經發現了一件怪事,他好像看見一個穿著白色衫的女子,獨自座在巴士上的最後一排,但他在點算團友人數時,是正確的,沒多沒少。此時阿LU心想,可能是自己太累了,所以眼花吧!

而且,泰仔導遊點算後確實團友數目是正確的,因此便再沒有去深究。

到達布吉後,阿LU便在酒店辦理好手續,之後便分鎖匙給團友,這時,他依然看到車廂上的白衣女子在團友後面,便更認定此女子是團友。

此時,團友們說要自己四處走走,阿LU便讓他們自由活動,而那白衣女子也隨團友走了。於是,阿LU便回自己的房間洗澡,準備休息。

當阿LU洗完澡後,發現那白衣女子座在自己的床邊哭。阿LU暗覺奇怪,因為自己明明鎖了門,為何她能進入房間。之後,阿LU便問那女子為何在哭,那女子便哭著說:「我真的很可憐,沒有地方住,求您幫我忙啦」。

阿LU便答道:「我已經將鎖匙分了給所有團友,是不是您的朋友在和您玩,不給您房間?」女子依然在哭,為了應酬她,於是阿LU便答應幫她攪掂。

此時,女子果然沒哭,並對阿LU說多謝及會報答他。於是阿LU便去拿了團友名單,看看能否重新分配房間。

當阿LU轉身想問女子叫什麼名字時,那女子已經不見了!阿LU心想:「為何走了沒有開門聲?而且沒可能這麼快。」當他望向門口時,隱約看見那女子穿過木門飄了出去。阿LU心知不妙,便立刻走去問團友有否是和一個白衣女子同行的,但所有團友也說沒有。此時,泰仔導遊見阿LU神情緊張,便向他問個究竟,阿LU將上述事情告知後,泰仔導遊已心中有數,並對阿LU說:「您撞鬼了!」

此時,阿LU便知驚了!


第二天,泰仔導遊便帶阿LU去求見高僧。高僧向阿LU說:「那女子生前是布吉人,去了曼谷謀生,不幸遇害。碰巧您時運低,又是去布吉,便跟著您返故鄉。您不用擔心,她是沒惡意的,但既然您應允幫她找屋住,便一定要做到。」於是,阿LU便聽從高僧的意思,在酒店的大樹下起了一間小屋。回到香港,阿LU將此事告知朋友,沒有人相信。自此之後,阿LU便經常中馬仔,而且在一次嚴重交通意外中奇蹟地沒有受傷。他後來重遊泰國去探望高僧,並告知那事件之後所發生的事情時,高僧便告訴他是那女鬼在保佑他,更叮囑阿LU要多做善事,真是信不信由您。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