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台灣當兵見鬼實錄

這是我本人親身的經歷所以跟大家分享!其實我在小時候就遇過幾次靈異事件,覺得可能是夢或是小時的天馬行空...直到服兵役後才又勾起那腦中的記憶!

事件是這樣的!在我20歲那年
抽簽抽到空軍由陸軍代理受新兵訓
682梯次的空軍新兵在台南大內營區
我則在第三營第三連(寢室跟受訓連隊)

軍隊的生活很規律一般人很難馬上適應、早上5:30起床、晚上10:00
就寢熄燈!(上床睡覺的意思)
10點後想上廁所的人要11點才能上,這規定是新兵的規定!

入部隊的第一天部隊長官們(排長、班長)會下令把私人物品都從包包倒出來檢查,手機跟香煙都不準攜帶、發現就是沒收保管!我早知道這點早就把香煙偽裝成肥皂等一般用品…(沒錯我有煙癮...想戒掉)

就這樣的我每天都固定的11點偷偷去廁所抽煙…
(大內營區的厠所跟浴室是相通的)
其實每晚都會聽到(咚~咚~咚)
固定三聲像水滴落在水桶的聲音
可能就是水桶吧!心裡也這樣想的!

就這樣過了快10天也慢慢習慣部隊的生活~可是我依究每日晚上去厠所
享受一下偷抽煙的快感…
咚~咚~咚~
"干"到底是誰每天都不把水龍頭轉緊…(有點厭煩那聲音)

刁著煙的我走往浴室那邊~
因為都是三聲後要隔10秒左右才會在出現!
由於不能開燈就只剩下一點窗口透來的光亮!
聽到了在最後一間!
慢慢的走向那間浴室…
打開後發現根本沒水桶也沒漏水?!
心裏一個大問號??
慢慢往後退的我點了另一根煙...
呐悶起來了!此時又再度傳來咚~咚~咚

疑惑與不解充滿腦海…是最後一間!
錯不了!在思考的同時望著窗口
(浴室的窗口偏高約2M多)
同時看見了一個有如透明又偏白的東西,像透明的絲稠,它在二樓跟一樓的隔層…旋轉著…些微落下顯出(手型)敲著門咚…咚…咚(還是有高度約離地1米8)
又回到一樓二樓間快速的旋轉!

睜大眼睛的我…一半害怕一半好奇!
鼓起勇氣的接近它…想仔細看清楚
它又下來敲門的一瞬間我把門推開…
沒敲到也沒咚咚咚~
但是我瞬間汗毛直束!因為它碰到我的身體…在我右肩敲了三下…

心裏面出現了一個迷惑…怎會這樣?
不是都聽説穿透身體沒實體呀?!
壞了…快跑為妙…二話不説(跑)
快跑去找輔導長(部隊的輔導官)
一五一十的説了整個過程…

以為會被臭罵一頓...反而被説…
輔導長:(不要跟同袍説有鬼!不然軍心會動盪)

也説了偷偷請道士來超渡除靈一次…
原本那支鬼都在二樓…敲排長室的門
後來超渡後以為沒事了!直到你剛才説了…原來換地方了啊!以後想抽煙就來我房間吧!

事後我也不在11點去那厠所!
這篇文章是真實的,而回想起來
最令我畏懼的是(鬼)能夠接觸我們…代表也能殺害我們…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