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阴阳眼-云顶

今天

也是云顶的...

不懂为什么虽然我在云顶遇过很多次鬼但是我还是超爱去的....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去...我们睡的那间房间是看不见风景的,而且我们是在六或七楼,我忘记了,窗外头就好像跟一个平台同梯的一样,其实我很不喜欢那间房间,因为我一进去在冲凉房里已经看见有一对小孩子,在里面,而且我是很辛苦才把他们请了出去,不能用我的镜子,符,因为会伤到他们,而且他们很可爱...哈哈(你们不要吓到,因为我已经有把鬼当人化了,救救我啦),我真的是蹲在那里,看着它们,然后就看着它们离开我才把门关上的,我朋友问我为什么,我还笑笑答他,有蟑螂,但是是人都知道我怕那昆虫的...

当晚因为去赌博,我们回来就很夜了,我们是住(FW不能乱说所以代替,希望你们明白)

当晚因为他还想博杀,他就没有回来谁所以我是一个人睡的,可能太累了所以我竟然忘记了把最重要的东西做,就是把窗联给拉上造成了,我这次行程最后悔的事情,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被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扎醒,一张开眼睛我看见蒙蒙的雾里头有我朋友竟然在外面站着,是在窗口外面站着,之前我就以为,惨咯, 是不是他输光了要跳楼,我赶快爬了起来,但是我竟然不能动,而且之前我的朋友是背对着我的,但是,我看见他转了过来,,对着我很阴森的笑着,我就知道不妥了,赶紧念起经文来,我也不懂念了多旧,我张开眼睛,外头的那位我朋友不见了,,而且那时我已经可以动了,赶快我跑下床,因为那时我真的以为那个我看到的朋友真的是我朋友,但是事情改变了,当我看到我们房间的窗户都是锁着的,而且就算打开也是不能打开到完的,可以说是,一个人是不可能,出到去天台的,我想了很旧,我便躺下去睡了,因为我真的很眼睡了,睡到一半,我就有一种,被人摇醒的感觉,我突然我张开眼睛,我竟然看到我的朋友有站在那天台,而且这次他已经比刚刚靠近了,我不管了,我盖上我眼睛,当我又张开眼睛的时候,我发觉是我朋友那个物体已经站在我的身边,而且是瞪着我的,这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我把我的红符拿了出来,然后大喊:"不要怪我,假如你再不走,别怪我..."很快的那东西也不见了,不久后我的朋友也回来了....我才知道我没有把窗联拉上, 可能问题就出现在这里..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